認清形勢 選准出路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12年04月23日】

我是1999年7月1日有緣得法,在偉大慈悲師尊的呵護下,在偉大法光的沐浴下,我身心受益良多。值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來晾一下我十三年來的感悟:

一、法輪大法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

法輪功的理念在北京一夜之間家喻戶曉,幾年之後在全球家喻戶曉。任何一件新生事物都不能和大法相比。法輪功使人心歸正,道德回升,這麼好的法,中共竟然鎮壓、打殺。在中國高壓的情況下還能得到一億多人民的信任,而且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認可法輪大法,法輪大法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這說明了什麼?

1、大法有回天之力

大法有回天之力,只有信大法的人才知道。二零零六年七月,我妹妹在醫院剖腹產,孩子生下來幾天,頭的右側起個大泡,醫生說是腦積水,結果治療了一個多月,錢是花了不少,可病不見好。醫生說別在孩子身上下功夫了,這孩子活不了多久,即使帶著腦殘活下來也是奇蹟。回到家中,看著妹妹一家人難受的樣子,我把大法護身符給了妹夫。我說:護身符不能離孩子的身,你在孩子身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是孩子好了,就是與大法有緣;要是不好,念念也不花一分錢。天哪,奇蹟真的發生了:在家裡沒有用藥的情況下,孩子的頭上的水泡不見了。現在孩子6歲了,聰明過人。妹妹一家人都說:大法有回天之力。

在這之前,娘家人對我象“犯人”一樣。現在娘家人見證了大法的威力,個個都信了,他們都掙著向我要護身符呢。

2、大法的神奇各種各樣

我剛得法時,大女兒四歲,二女兒兩歲,我晚上睡不好覺,本來想五點醒來煉功,可是到五點卻醒不了,為此我很慚愧。有一天凌晨,我父親在我屋後喊我的名字,正好5點差5分;又一天凌晨,是我妹妹在屋後喊姐姐,醒來一看,又是5點差5分。其實父親和妹妹離我家很遠,怎麼能喊我呢,我意識到這都是老師對我的點化,讓我起床煉功。後來我又不精進了,有一天,我在睡夢中,覺得有一東西在我的腿關節一紮一紮的,我醒來一看又是5點差5分。

這三次時間的神奇巧合,更堅定了我學法的信心。

二、聖王下世

 人們常說“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佛花。據《佛經》上記載:釋迦牟尼曾經預言,當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時,就是轉輪聖王來人間正法救人的時刻。如今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競相開放,救世主李老師已來到人間正法二十年了。

二零零六年春,在我家開了二十幾朵優曇婆羅花,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我一定要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三、大法是宇宙中救人的法寶

我們知道:現今社會醜惡現象層出不窮:怪病叢生,假貨泛濫,娼妓遍地,毒品大興,官匪勾結,黑社會橫行。世上沒有哪個人能抵擋得了的。中共的法律對這些刑事罪犯是治表不治本的。

法輪功是亂世中唯一的淨土。“真善忍”的理念是淨化人心的甘露,溶融到日常生活當中,法輪大法使人變得真誠、寬容與善良,使很多分裂的家庭變得和睦。

在中國,大法的理念使在死亡線上多少犯人重獲了新生。大法弟子在獄中同化了多少罪犯,為中共挽救了多少犯人。通過大法弟子在獄中的心靈傳遞,使犯人重新找到了生命的希望,想自殺的得救了,吸毒犯得救了,殺人犯得救了,多少頑固派得救了……

李洪志老師是救世的主。大法是穩定社會的希望,他能為世界帶來希望與光明。

四、大法能溶萬古冰——寒夜盡、曙光開

一手遮天的邪黨鬼話連篇,用謊言綁架所有的中國人去抵毀法輪大法,敵視“真善忍”的信仰者,把不明真相的人們推向大法的對立面。邪黨動用國家機器、巨資鎮壓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抓到監獄勞教所,施以各種常人難以承受的酷刑。江魔發話,仨月消滅法輪功,可是十幾年過去了,血腥鎮壓沒有動搖任何一個法輪功弟子。

讀史使人明智,歷史上三武一宗毀滅佛法,結果這幾個皇帝無不遭惡報死於非命。歷史上剝奪信仰的都是以失敗和惡報而告終。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不是這樣的下場嗎?可見,假惡丑最終是戰勝不了“真善忍”的。寒夜盡,曙光開,大法能為宇宙帶來光明。

五、給自己買了一張度過災難的船票

人何以生,又何以死?是人們千古以來疑惑不解的問題。我們知道宇宙有規律運動的,然而卻不知道它為什麼是運動的,僅靠人類的能力是無法解釋的。因此,當年牛頓相信了宗教,把這一切歸結於神的能力。

身邊的萬物生靈,都和我們一樣傳承著,延續著。我們同樣無法解釋這種傳承與延續的本能是從何而來的——掌控萬物生靈又怎麼是人類的能力呢。“要完全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迷唯有‘佛法’”(《轉法輪》-<論語>)。

瑪雅預言、劉伯溫的《燒餅歌》,諸葛亮的《馬前課》、李淳風、袁天罡的《推背圖》、韓國《格庵遺錄》等等都預言到2012天滅中共在即。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最終得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買單。

我忠誠的告誡世人:擦亮眼睛,識破騙局,小心上當,免做陪葬。退出黨、團、隊等於給自己買了一張度過災難的船票。

二零一二什麼年,度過災難最重要

度難災難有辦法,買張船票就行了;

船票要到哪裡買?退黨網站做得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