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國花牡丹示警天下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02日】

“春來韶華誰作主,總領群芳是牡丹”。牡丹品種繁多,花色艷麗,雍容華貴,萬花叢中無花可比,贏得花中之王的美譽,歷來有國色天香之稱,中國人視為國花。一位種植牡丹的老人告訴我,牡丹的種植歷史大約五千年了,和我們中華文明歷史差不多。牡丹有個習慣,喜歡聚居,雖然全國各地均有種植,但集中生活地只有一個。古代,牡丹集中生活在安徽省亳州。三國時期,牡丹大遷徙,落戶在曹州(今山東省菏澤市),有“曹州牡丹甲天下”之說。每年四月中旬,穀雨時節,萬畝牡丹次第盛開,菏澤城鄉籠罩在濃郁的芬芳之中。花香使得遊人醉,一天不吃不喝,依然興趣盎然,精神抖擻。觀賞牡丹的遊人絡繹不絕,牡丹園車水馬龍,大街小巷人山人海。

二零一二年,春天姍姍來遲,乍寒乍暖,天氣變化異常。三月十八日,菏澤市被中國花卉協會命名為:中國牡丹之都。四月一日,菏澤市向國家正式註冊了域名:中國牡丹之都。大好消息,使當地官員如醉如痴,投入巨資隆重慶祝,一時歌星薈萃,名人云集,熱鬧非凡。牡丹花陸續開放,由於現代科技的廣泛運用,品種更加繁多,花色更加艷麗,遊人熙熙攘攘,到處歡歌笑語,遊人之多、場面之壯觀超過往年。

花會期間,我無意中碰到了一些內行的遊人,他們告訴我一個驚人的奇怪現象,過去濃郁的花香聞不到了,只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味,似有若無。令人遺憾的是,有的牡丹花不再散發香味,美而無味,失去了國色天香的神韻。更有甚者,遠看富麗堂皇,但走近花株,卻聞到一股臭味,使人興趣索然,那外表的艷麗也驀然遜色。不少慕名而來的遊人乘興而來、敗興而歸,為國花牡丹的異常現象而嘆息。我於四月十五日和二十一日,兩次到牡丹園觀賞,驗證牡丹的異常現象,果然不虛。

中國牡丹之都近期出現的國花異常現象,是否另有寓意呢?我想,這是肯定的,當今人間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二零一二年,這是古今中外許多先賢聖人最關注的一年。幾千年前、幾百年前,那些偉大的聖賢憑藉自己的超常智慧,穿越歷史的時空,英明的預見到這一年是翻天覆地的一年,是宇宙間正邪大決戰的一年,是人類在生死存亡面前人人必須做出抉擇的一年。參閱中外預言名著《推背圖》、《燒餅歌》、《馬前課》、《瑪雅預言》、《諸世紀》、《霍比預言》、《聖經啟示錄》、《格庵遺錄》等,便會“心有靈犀一點通”。

萬物皆有靈,在歷史大轉折的緊要關頭,這牡丹仙子掌管的國花,能不有所顯示嗎?也許,貴為國花的牡丹,以她獨特的方式在向天下示警:天象大變,中共邪黨氣數已盡,人們不要為它的表面繁榮所蒙蔽,喚起良知,摒棄邪惡,接受真相,走光明之路。天機盡在不言之中,此時無聲勝有聲,國花牡丹的良苦用心盡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錯失良機,後悔晚矣。希望參加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們,天滅中共在即,趕快退出來,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繼續追隨中共邪黨的,將成為中共的殉葬品,為歷史所淘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