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法輪是真的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08日】

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三日,山東省菏澤市法輪功學員,在電視大樓會議室舉辦第一次大型學法心得交流會,冠縣、梁山等外地部分學員應邀參加了交流會。

晚上,學員們在大樓宿舍進行交流。突然,許多記者、編輯、節目主持人、播音員等湧上大樓平頂,觀看空中奇特的景象。五顏六色的輪狀物在大樓上空旋轉飄揚,象臉盆大小。有人喊道:“飛碟,飛碟!”、“是的,不明飛行物,UFO!”有人接觸過法輪功,就說:“是法輪,法輪功正在樓上開會哪!”幾位拿照像機的工作人員,“咔嚓、咔嚓”的照個不停。

電視大樓旁邊是中華路,這條路是菏澤市最繁華的地方,雖然是晚上,仍然車水馬龍,行人熙熙嚷嚷。忽然有人大聲喊道:“快看哪,天上有許多飛碟!”行人紛紛駐足觀看,許多汽車也停下來,大家被空中的不明飛行物驚呆了。有人大聲的向人們解釋:“這是法輪,法輪功的法輪,你們看顏色是變化的,多象旋轉的輪子。法輪功正在開交流會,是他們師父放出的許多大法輪。”人們驚嘆道:“原來法輪是真的,法輪功太神奇了!”

幾十個大法輪,在中華路上空旋轉飛行了大約三十分鐘,漸漸向西南方向飄去。第二天,菏澤廣播電台播出了這一消息,《牡丹晚報》也作了報導。人們用肉眼看到法輪的消息,在菏澤廣為流傳,形成了一個衝擊波,破除了許多人的陳腐觀念,使眾多有緣人相繼入道得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