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一點淺見

日本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28日】

在我的故鄉中國北方小鎮喝酒的風氣很盛,如果外地人來到這裡做生意不會喝酒就會很難辦事,不醉不歸在這裡是大有人在。我的岳父就是因為既能喝酒又會吸菸,在看《轉法輪》時岳母說了幾句,大意是:人家學法輪功的都不吸菸喝酒,而你邊看著書還在吸菸喝酒,要做什麼得像個樣。結果他動了常人之氣沒能把書看完,痛失修煉的機緣。

我想酒也是變異的產物,它阻礙了有緣人得法。

我的哥哥很能喝酒,喝醉之後會說一些難聽的話,過後問他當時說了些什麼,他說不記得了。而且在以前還用酒把別人灌醉過,報復別人。喝酒會亂性,這是肯定的。

在修道的人中喝酒那是為了麻痹主元神。古代有些詩人也要在喝醉了的情況下才能寫出好詩。我們修煉的人都知道那是副元神在起作用。而在將來的社會裡老師說過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要得法,大家都知道我們這個功法是修煉人的主意識的。在這樣一個以修煉為主體的社會環境下,對那些不修煉的人也會有很大的影響。我想酒會被人們漸漸的忘記。

那麼它會不會以另一種方式存在--藥酒。我想也不可能,因為將來的人不會象今天人的業力這麼大,病業要是小誰會用這麼渾濁的東西呢。

我的認識不一定很全面,不到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