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真我

回歸


【正見網2012年05月29日】

師尊《二十年講法》講到:“有些話到嘴邊我又不想講,是擔心會引起你們許許多多聯想啊,又要問為什麼為什麼,又要探索,會引起一些執著。其實師父告訴你們,我們的宇宙,我是說與我們生命有關係的,這巨大無比的宇宙其實我早就做完了,師父高處早就歸位了,我們的宇宙已經美好無比。當我做完這一切的時候,我想進行下一步,可是卻發現表面世間還解脫不出來。”

師父在7.20之前就都把我們推到位了,經歷了十多年的迫害到現在我們還在人中解脫不出來,看了新經文心裡很慚愧,感受到師尊度我們的艱難,悟到解脫不出來的是人這層最表面的物質皮殼,要修心斷欲從情慾中走出來,修得執著無一漏才能走出人。修煉中一觸及到切身利益第一念還是維護自己的私心,不能正念十足的在法上認識法,捨盡世間的一切成為神。因為難捨人的東西才會有舊勢力強加的強制捨盡執著的迫害出現,人的思維觀念,七情六慾各種執著牢牢的拴著我們,由各種怨力結形成一套假我思維方式在人中沉淪,把真我純正善良的本性深埋在世間精神不起來,成為正法的最大阻力。

所以當務之急是趕快把自己修到位,超脫人的這層物質皮殼讓神的一面復甦,在正法的尾聲修出接近圓滿的狀態,才是神在人間,人神共存法正人間萬象更新,新舊宇宙交替的新氣象。師父能把我們推到位但不能直接把我們拿上去,位置已經擺在那裡了,能坐上去歸位的必須是符合那一層標準純真純善的真我本性,我們得自己修上去才能歸位。修煉就是修的最表面,在世間最表面這一層也是人心執著集中體現的最表面,要層層歸正才能層層解脫舊宇宙為私為我的因素,將一切執著慾望的根源私從生命中剔除,達到無私無我法的標準。走出人的執著慾望去除假我回歸真我才能把最表層解脫出來。常人所追求的正是我們要放棄的,要完全解脫出來就必須徹底改變人的思維方式,用神的思維看世間才能不迷不惑,我悟到神的思維就是法,師尊苦口婆心的講法就是叫我們明白神的思想和行為,讓我們在實踐中改變人的思維學會做神。

修煉過程也是回歸真我的過程,要把真我在世間最迷的假我中提煉昇華,最好的辦法就是時時刻刻運用師父給我們的法寶——向內找,遇事向內找才能及時看清自己修正不足,證悟更高法理,不斷找回真我,用正念破除假我的執著慾望,將真我本性釋放解脫出來,用神的一面正法,破除層層迷障重新修復神體,救度眾生的同時圓容舊宇宙的一切先天不足與缺陷,開創新宇宙的輝煌。要腳踏實地的走正師父安排的每一步,不但要看清自己,還要看清眾生的表現,眾生被謊言毒害所表現出來的都是最不好的一面,看表面很叫人寒心,要通過表象看生命的實質都是為法而來,表現越惡的得救的機會越渺茫,我們的擔子越重,所以要看他們最初的願望,才能面對各種考驗不生惡念,要修出無量的慈悲不但要正念分清自己一思一念的來源,還要分清眾生思想觀念的來源,因為除了來世間得救這一念是埋沒最深的真念之外,其它惡念都是被邪靈、業力控制發出來的,不是來世的真願,正因為眾生的靈魂被邪靈綁架才要我們來解救,就像我們的執著心一樣那都不是生命的實質,是後天因素構成的屏障,救人要從最本質上去救,就不能被表象帶動,為別人著想是慈悲的源泉,清醒理智的看清世間一切假象,才能在假象中做真事,生出無量的慈悲 化解一切冤怨把該救得人都救了。

當我們心繫眾生,念念都在法上,正念十足的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用智慧在最邪惡的獨裁體制下救度眾生完成使命,才能修出圓容不破金剛不壞之法,任何邪惡勢力都阻擋不住神的路,能阻擋我們的只有人心,人心除盡的過程就是真我回歸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