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歸的路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當初是抱著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修煉的。我在大法中修煉這麼多年,總想按師父說的去做,但行動上做的不太好,沒有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我看了同修寫的心得體會和走出來證實法的文章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想談一下自己多年修煉中的體悟。

首先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救度我。得法前自己幾乎走到了生命的盡頭,走入絕望。有幸得法後,大法使我的身心健康起來。回想在“七•二零”以前,自己沒有好好學法煉功,老被常人的名利牽著走,自己想改變,又不知怎麼改。現在想起來那都是人的觀念,自己正念不強,沒有在法上真正實修。

“七•二零”以後,中共迫害大法,師父受到誣陷。大法弟子走出來講清真相,為師父討回公道,我也走在其中。當時覺的自己好像沒起什麼作用,只是看到別人去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我也要去。在去的途中就被警察攔了回來。在當地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個多月,當時沒有怕,正念回家。過後想想,自己也要為家人負責,也要向他們講清真相。我開始向父母、丈夫、弟弟、妹妹、孩子講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使他們明白了真相,也在大法中受益。在工作上向同事講,開始他們不理解,也不相信。我就把大法中很多神奇的事講給他們聽。當時有一個同事,個性很強,做事經常與人爭吵。她自己也覺的很不是味、很苦。認為我還能心平氣和的,我就利用這樣的機會告訴她,我們是修真、善、忍的,處處要為別人著想,用善心去理解別人,所以心裡才會很平靜,慢慢的她也能接受大法真相,不相信中共的謊言,覺的修大法的人是好人。在講清真相中,還有一些人他們不理解大法,我就講大法的神奇功效,我原來有肝炎,因修大法好了,既沒有花錢,身體又得到了康復。世上哪有既不花錢,病又能好的事呢?沒有!但是法輪大法能做到,當人們看到這些,也相信了大法好。還有人不相信,我就講更神奇的事給他們聽。那是我剛得法不久的一天早上,我要到煉功點煉功,把鑰匙給了我幾歲的孩子拿著,當時是鑰匙套在一個結實的布條上,布條的兩頭是縫合起來的,煉功回來以後,情況就改變了,神奇的是:鑰匙和布條都沒有斷開,都是完好無損的,然而,它們卻脫離了對方,分開了。這事又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使得人們不得不相信大法的美好與超常。

在講清真相、勸三退中,雖然不是做的很好,自己也著急。時時向內找,找到不足,去掉怕心,努力的去把師父說的三件事做好,圓滿隨師還。

第一次投稿,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