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藝考學生得福報



【正見網2012年05月31日】

近日我輔導的美術考生因明白了大法真相,並誠念“法輪大法好”,得到福報,在美術專業考試中超常發揮,成績全部過關。

今年輔導學生的時間短,把每天的輔導時間加起來,總共12天。學生的基礎又相對薄弱。而其它學校的部分考生從上小學開始就參加了美術特長輔導班。我輔導的學生無論是在繪畫練習的時間與作品質量方面都缺少優越性。我輔導的學生有20人。每次輔導每一個學生幾乎指導不了一次,就結束了。

在輔導的後期,我給學生放大法歌曲聽,並給學生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並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在美術專業考試中會超常發揮。”學生聽到後,高興而真誠的說:“好,我們現在就念!”結果在專業考試中,20個學生全部過關。按正常計算,本地區20個多個學校,應該是平均一個學校6個學生過關。同事們說我“大獲全勝”。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是因為這些學生明白了大法真相,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的結果。

把這個事情寫出來,希望可貴的中國人看到後,進一步明白真相,以得到神的護佑,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