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聽到「此言」而高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7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早,我到菜市場採買,人這個多呀,推著車子想快點往前走也走不快,這時看見一位年紀較輕的殘疾人,在市場道的中間,一手往前推著盛錢的長方形的鐵匣子,一手拄著身體在往前蹭。看他那殘疾可憐而又艱難生活的樣子,同情他的人,都會隨手往他那匣子裡扔一張一元的紙幣或一個一元的硬幣,每見有人扔錢,年輕的殘疾人都會說一聲:“謝謝!”

因為我是修煉人,遇到眼前的情景,自然會想到肩負救人的責任、使命。師父講:“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 (《什麼是大法弟子》)的法,於是,我掏出一張紙幣扔進他那盛錢的匣子裡,他馬上抬起頭來望著我感激的說:“謝謝!謝謝!”我回他話說:“今天遇到你,這就是緣,我告訴你一個福音。”一聽“福音”兩個字,他那腦神經反應特別的快,忙搶著我的話問:“啥‘福音’那”?我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福音’,會有福報。”聽後,他高興的爽快的回答:“這我記住了。”因受周圍採買人多擁擠和時間的限制,我不能與殘疾人多交談,就被人們向前推著離開了。

當我剛離開他不遠時,他竟坐起來,舉起雙手,用盡全身的力氣,發出洪亮的聲音,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連喊了三遍。因這聲音來的突然,又特別的洪亮,便引起了他周圍採買的人們,一齊向他投去了驚喜的目光。我也隨著呼聲,回頭看去,親眼見到殘疾人那興奮的樣子,那激動的舉動,使我內心受到很大的感動。頓時,師父在《洪吟三》〈話有緣〉中“你為此言等千年”的詩句,響在了耳邊,我明白了:那殘疾世人渴望得到大法弟子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的福音,從而得救度,那明白的一面已經等千年了,你想此時此刻,當他真的聽到後,高興的心情能不在人的一層表現嗎?所以,他才會為聽到此言而發出那振臂高呼的心聲。當然這心聲也是對我的鼓勵,它將激勵著我,要抓緊時間兌現自己來時肩負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責任和使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