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淨化自己 勇猛精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5日】

多年來,雖然我們做出了各種努力展開講真相活動,但就形勢而言,主要還是局限於小規模地區性洪法活動。大規模的文化性活動雖然也有,但相對於講真相的需要來說少之又少,而且其中的文化項目和文藝形式還很單一。但現在我發現,同修們對於開展多種多樣形勢講真相的認識還是太落後了,每次只有在師父發話之後才認識到、才肯去做,否則的話,幾乎很少去想,甚至有個別同修想出來或想去做,還會遇到本不該有的人為的阻力。

師父講:“邪惡是無孔不入的,你們一念一行邪惡都在虎視眈眈。”(《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其實做資料、發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方式,也都可能招來迫害,而實際起作用的是背後的邪惡。因為它不是人對人的迫害,也不是人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所以要從根本上否定邪惡迫害,就只有靜心學法,修好自己,去掉執著。努力使自己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新宇宙的標準,安全才能得到真正的保障。即使這樣,因為我們還在修煉中,還有我們意識不到的執著,還有剩下的業力需要消掉,還有我們不知道的與舊勢力簽過什麼約等等因素,有可能還會遇到魔難。只要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正行,坦然面對,就沒有闖不過去的關和難。

據我自己和一些其他同修實踐來看,網絡直接講真相及一個眾生的醒悟進而可達到點、線、面的大面積的眾生醒悟,所起到的效果巨大。除了在每天固定時間坐下來發正念清除共黨邪靈亂鬼外,我堅持每天工作、家務、帶孩子之餘,到晚上十點左右上網講真相促三退。雖然每天很晚才休息,也不覺得累。

師父在《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作為一個學員,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想從慈悲這個角度出發也應該做這樣的事情。把真相講給人,告訴他,也是在挽救人。”邪惡迫害的是大法徒,真正受害的是眾生。我就從身邊開始,把真相講給網友、朋友、陌生人,把這件事當作日常生活中的大事,有機會就講,大紀元文章是很好的講真相勸三退材料,又是針對常人的喜好在做的,方便我們傳播。

一次聽同修說,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周永康亮相“闢謠” 。令同修深思的是,何以會出現這種現象?我簡單的講給他聽,“這是因為每當世界輿論關注中國的時候,中共心虛和恐慌。人們看到的是中共內鬥中周永康的失勢,其實這表象背後是善惡有報的體現,是上天用這種方式對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的淘汰,並在過程中讓人們了解迫害法輪功的江集團和中共的罪惡,從而認清和拋棄它。”

從這件事上看到我們修煉人都是有人心在,都會有遇到問題過不去的時候,但當看到我們的疑惑在影響項目正常進行時,我們無論如何不能不考慮證實法的事,即使一時想不通,周永康為什麼還能出席某活動,一時間被中共一言堂的輿論、媒體的報導所迷惑,一時間過不去就過不去,但我們不能對眼前的證實法的事不顧,我們不能置眾生於危險的境地而不管。

凡是每一個來到我們電腦前的網友都不是偶然,都是要被拯救的生命,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不斷的純淨自己,也不斷的提高,大法慈悲救度眾生的威力在網絡這個管道上展現了無數的奇蹟。大法弟子以善念、慈悲的精神,透過層層管道、方法,從未間斷廣傳真相。如今,有更多的人們獲知真相,感謝師尊對眾生及對弟子的慈悲,弟子會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謝謝師父!

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