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給無神論者聽的真實故事(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2日】

今天和同事閒聊中,他講了很多他們屯的“鄉村野史”,其中有兩個真實的小故事,我挺感興趣,事雖不大,但給人以警示,這兩個故事主人公為一男一女,隱去真名,簡稱某男某女,故事是這樣的:

某男,為了多掙點錢,從別人手裡包了幾垧地,心裡盤算著今年將多收入多少錢,春天種上了玉米,由於天旱,苗沒出好。看見人家的苗出的挺好,心生妒嫉,說:乾脆下一場大雹子,把所有的苗都打沒得了。結果,過了些日子,真的下了一場大雹子,把他種的另一塊苗出的好的都打沒了,雹子好像長了眼睛,專門打他家的,別人家的沒打著。從表面看,某男賭氣說了下雹子都砸了得了,可是要真大面積下,不就連別人的都砸了嗎?豈不是我不好也不叫你好,好在蒼天有眼,該砸誰的就砸誰的,你願意砸就砸你的吧。

某女,一九九八年大洪水時,江水猛漲,已經淹了一些低漥地,某女幸災樂禍,口出狂言:漲吧,他媽的,看淹哪個王八犢子。結果,沒過幾天,江水繼續漲,把她的地也淹了,而且隨著江水漂來約五畝地大的一塊漂垡子(飄浮在大片淤泥上的草皮),正好漂在她的地上停下,水撤落地,顆粒無收還不算,還得清理這塊垡子。某女,你說誰家地淹了不心疼,種地又投資又出力,還指望打糧賣錢維持生活呢,大水一淹一切泡湯,你看了心裡就好受、舒服?這回你也淹了,心裡啥滋味?唉,人哪!

以上兩個小故事的結局,也許有人認為那是碰巧,天下哪有偶然的事,那是必然,也是有原因的,上天絕不會降罪一個無辜的人。過去的人心地善良,敬天信神,誰敢冒犯神靈,言行上自然注意,現在的人被邪黨無神論毒害,不敬天不信神,藐視神靈,心惡業大,口吐狂言,當然也就禍從口出了。然而神佛慈悲於人,讓你現世現報,給你警醒,以免生命被銷毀,人哪,還是應該敬天信神、重德行善,才能得到神靈的庇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