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的最大謊言一一無神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06日】

師父在新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中說:“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從師父的經文中我們知道邪黨的目地和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目地。那麼邪黨毀人的手段是什麼,師父說出了三點,就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我個人理悟,宣揚無神論是這三點的核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個人要是相信有神佛,我想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敢仇視神佛的,如果一個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他一定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他不會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如果一個人真的相信沒有神佛,那他就會無所顧忌,神佛他也敢仇視,也敢與天地人鬥了。所以我說邪黨的無神論是一把殺人不見血軟刀子,是使人死於無知的迷魂藥。因本人對邪黨的醜惡史掌握不夠,下面只是從理上簡要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

我們知道邪黨奪取和維持統治的殺人武器主要有兩個:一個是謊言,一個是暴力。而謊言的殺傷力比武器還要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邪黨幹的事不正,如果不用謊言欺騙煽動,它也實行不了 ,也沒人替它賣命。比如在中國,如果邪黨不欺騙百姓說什麼國民政府勾結美帝欺壓百姓不抗日等謊言,老百姓能為它賣命推翻合法政府嗎?如果不欺騙國人說美帝把戰火燒到鴨綠江邊,二十五萬中華兒女能開赴朝鮮無數葬身異國,最後還得戰爭賠款嗎?如果不欺騙知識分子給邪黨提意見,能把那些精英打成右派進行迫害嗎?如果不欺騙百姓說畝產萬斤、交愛國糧、三年自然災害,國人能餓死三四千萬嗎?如果不欺騙國人說六四大學生反革命暴亂,它敢用機槍掃射坦克碾軋那麼多大學生和百姓嗎?如果不欺騙國人說煉法輪功亡黨亡國、什麼“圍攻”啦、殺人啦、還有世紀謊言“天安門自焚”等等,國人能仇視佛法、仇視大法弟子嗎?迫害能維持下去嗎?篇幅有限,僅舉這幾個例子。如果說這些謊言造成的災難是暫時性的,地域只局限在中國,(迫害法輪功除外)那麼無神論這個謊言所造成的災難可是世界性的、毀滅性的。所以我說無神論這個謊言是人類歷史上的最大的謊言。這還得從共產邪黨的起家說起。

在沒說共產邪黨起家史之前,先簡述一下人類文明史。那麼人是哪來的?在東西方文化中都知道人是神造的。西方說是上帝用泥土造了人,東方說是女媧造了人。為了人的生存,神又一步一步傳給人生存的技能,尤其在中國神傳文化比比皆是,例子我就不舉了,所謂的發明都是神傳給人的。同時神為了維持人們道德水平不過早敗壞而遭淘汰,在古代東西方就出現了先哲聖人,告訴人們如何做人,當然古代人們還有一些對神的信仰、崇拜,維持著人類的道德。兩千多年前釋迦牟尼、老子、耶穌等佛道神又下世度人,使人類社會維持文明幾千年,創造了本次人類的輝煌,這都是有歷史記載的。

做人是有標準的,這個標準是神給人規定的,只要人符合做人的標準,人類就會生生不息,向前發展,一旦人失去做人的標準,就將被淘汰。可是在一百多年前,由於共產邪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就出現了一些被邪靈附體的人,比如撒旦教徒馬克思、巴黎公社社員等,共產邪靈要毀滅人類,它知道得讓人類敗壞。可是人們絕大多數都信佛道神,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不可能一下敗壞,於是共產邪靈就附體在人身上,利用人成立了共產邪黨,鼓吹無神論謊言騙人,既然沒有神了,也就不講道德,不怕報應,就可以無所顧忌的幹壞事,為了個人利益殺人害命。所以,一群地痞流氓組成巴黎公社,開始打砸搶暴力革命,馬克思自己都稱巴黎公社是流氓無產者,這就是共產邪黨的老祖宗。我們普通百姓直接讀過馬克思的邪黨理論《共產邪黨宣言》的不多,但一般都會唱共產邪歌《國際歌》,歌中欺騙煽動人們:“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奴隸們起來,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邪黨利用這首歌宣揚無神論、暴力革命,從外國唱到中國,從百姓唱到高官,從家庭唱到社會,從農村唱到城市,從會場唱到戰場,真是無孔不入,給人們洗腦,人們在欺騙煽動下,無知的幹著壞事。

邪黨為了使自己的邪惡理論更具欺騙性,證實它的“科學性”,讓人們更信奉它,搬出了達爾文的進化論,說人是猴子變的,還把動物界的叢林法則,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移到人類社會,從此暴力革命泛濫成災,刀槍之下冤魂無數,生靈塗炭。

中共建政以來,更是對人們洗腦,鼓吹無神論,限制人們的宗教信仰,迫害宗教信徒,到了“文化大革命”,這種無神論洗腦更是發展到了極致,表面上好像邪黨內部權力之爭,實際上是共產邪靈利用文革這種形式給人徹底洗腦,什麼“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破四舊、立四新,”拆廟宇,砸佛像,逼出家人還俗,強迫結婚,充軍等,不讓人們再信神。與之同時把毛魔請上了神壇,飯前會前都得拜它。更具諷刺味道的是這些邪黨黨魁們,一面鼓吹無神論愚弄百姓,一面在背後偷著信神,如毛魔遇事到廟裡找高僧求籤,算卦,江魔頭自知迫害法輪功天理難容,怕下地獄,拜地藏菩薩抄《地藏經》。

多少年來,人們在無神論的愚弄欺騙下,不知對神佛犯下了多少罪惡,人類已經敗壞的不配再當人了,只等淘汰了。就在此時,法輪大法的創始人開始在世上傳法,救度世人。世人啊,你想想,救被邪黨無神論洗腦的中國人,有多難啊!好在,人們還有善心,很多人被大法的超常、神奇震撼、誠服,上億人得法,可是共產邪黨為了毀人,使用了古今中外所有的邪惡手段,干下了地球上從來沒有的罪惡,對大法進行造謠、誹謗、污衊、抹黑,對大法弟子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其實最大的受害者是世人,他們聽信了邪惡的謊言,也跟著謗佛謗法,對神佛犯下了無數的罪惡,只等著形神全滅。但是大法師父慈悲,不計世人被欺騙之過,讓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只要人們明白了真相,就能得救,這浩蕩佛恩不是世人最大之福嗎?得救的希望嗎?可是無神論的洗腦使人難救,大法弟子也作出很多犧牲,可喜的是已經有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得救了,可還有很多受無神論毒害的人,還在仇恨救他的大法和大法弟子,這些人已經危險至極啊,快改變邪惡灌輸的謊言所形成的觀念吧,不要一說神就認為是迷信,所謂迷信是邪黨搞政治打人的棍子。邪黨把迷信和科學對立起來,其實科學和迷信也沒有嚴格的界限,人們往往把搞不明白的事就說是迷信,等把迷信搞明白了,迷信也成了科學了,如果科學能否定神的存在,那世界上大科學家怎麼都信神呢?像牛頓、愛因斯坦等都信神,沒有因為信神而影響他們的科學研究,恰恰有成就的科學家都在國外,中國這些年一個獲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也沒有,這能是偶然的嗎?人們認為的科學就一定科學嗎?以前科學家研究的成果被現在的科學家又否定了,因為宇宙太龐大了,人類太渺小了,宇宙中存在的很多東西,現在的科學家沒探測到,你能說它不存在嗎?科學相對龐大的宇宙簡直不值一提,局限性太大了,科學不能證實神的存在、德的存在、善惡有報的存在,能說他就不存在了嗎?達爾文的進化論本身就漏洞百出,根本就是他的推測和想像,現已被科學家否定,從出土文物和一些遺蹟考古都已經證明進化論是不存在的,只是現在的教科書還延續著老版本。而人是神造的,這可不是一家之說,中西方都有傳說自己的民族是哪個神造的,承傳幾千年了,而且修煉人能看到或感受到神的存在,常人也偶爾看到神跡展現,而邪黨一個無神論就把神否定了?

人是神造的,這是誰也否定不了的,神也在慈悲的救著人,可邪黨卻瞪著眼睛說沒有神,為什麼說無神論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謊言,因為它根本就不是事實,因為它騙的人太多,因為它危害性最大,不僅敗壞了人類,而且使很多人失去了被法輪大法救度的機會,是真正在毀人。所以向世人揭穿這人類歷史上的最大的謊言,也是我們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一個重要內容,同時廣傳神韻,清除無神論對人的毒害,從根本上救人。

一點淺見,請補充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