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珍藏在身 遇車禍安然無恙

聞道


【正見網2012年07月29日】

我的同學阿瑞,今年休假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打我電話請我吃飯;我說,無功不受祿 ,平民百姓現在掙兩錢也艱難,省著點吧。他說,不行,我一定要請,要謝謝你。

中午吃飯時,大家一見面,他就告訴我:多虧你前年送給我一張“法輪功”的護身符 ,我這次死裡逃生,全靠大法的師父保護,讓我渡過一劫。所以我要感謝你送給我這麼珍貴的東西,無價之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將她珍藏在身,走到哪帶到哪。結果這次從北方駛車回廣州的路上,我的車在高速公路正常速度行駛,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障礙物,我急速避讓時碰到了高速公路周圍的護欄,結果車仰人翻。我的新車幾乎報廢,但人卻安然無恙。車輛送到修理站,修理店老闆說:車都這樣了,這司機可能性命難保喲。當我說本人就是當時駛車的司機時,他根本不相信,他說除非神仙保佑你 ,否則你還能在這和我說話?

阿春還告訴我說,前年聽到我講“法輪功”真相後,才知道法輪大法受到迫害是千古奇冤。從此後我對中共迫害善良的惡行非常鄙視與反感。在我繁忙的工作中,我還時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來也神奇,誠心念這九字真言,覺得精神與生活與原來不一樣了,生活充實了很多,精神也不空虛了。這次能夠在如此慘烈的車禍中連皮毛都未曾傷一點,決不是偶然的。我要特別要感謝“法輪功”,要感謝李大師, 要感謝送給我護身符的大法弟子你。

朋友,從這個真實的故事中,你一定更加明確了“明白真相”其實就是拯救你的生命吧。所以,當善良的“法輪功”弟子跟你講清真相時,你千萬要珍惜啊。在這裡,我們希望還不知道“法輪功”真相的人,趕快找真相,有沒有退出中共黨、團 、隊的人,趕快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因為生命是最寶貴的,珍惜生命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