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救了我們村

西安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1日】

8月1日晚,在滬陝高速公路商洛段金嶺隧道的西口,一輛載重20噸的液化氣罐車突然起火燃燒,有隨時發生閃爆的危險。如果發生爆炸,其破壞力將如同200噸炸藥一般,那麼附近的山村將被夷為平地,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村民被緊急轉移,路段被關閉。從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一事故開始,就默默的為村民祝願平安;罐車在燃燒近40小時被滅火拖走的消息傳來後,我想這個村裡要麼有大法弟子,要麼有明白大法真相的人,才可能在神的呵護下化險為夷。不久,一個來自事發地點的電話證實了我的猜想。

打來電話的是我早前在講真相時結識的一位來自陝南的農民工兄弟。他善良、樸實、聰明,有文化而且悟性特好,他明白了真相,還為他全家做了“三退”。他呼我大姐,時常打電話問候,但這次來電不是問候而是講他驚心動魄的一場經歷。原來他的家就在那個罐車燃燒旁的村子裡,他敘述了事件的前前後後。他說:大姐,您知道有多邪門嗎?這個罐車早不起火、晚不起火,偏偏就在人煙密集的金嶺西(西邊就是麻池河鎮政府所在地)起火了。如果能晚一兩分鐘,罐車就會穿過隧道到了嶺東,顯然這場災難是衝著我們村來的!

當鄉親們聽說罐車有爆炸危險時,一種大禍臨頭的恐慌使村裡亂作一團,有的連家門都顧不上鎖,拉著娃向水平村方向逃去。我和家人當時也十分緊張,忽然記起了您叮囑我的話:“在危機時刻一定要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家人都趕快念。念著念著,我心裡平靜多了,我安慰家人:不會有事的,我們都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好,大家都“三退”了,身上還裝著大法護身符,神一定會保護我們的!我默默的請求大法師父救救我們村,別讓災難發生!

上千人逃到了遠離事故現場的麻池河鎮中學,但大家仍然憂心忡忡。都明白人雖然逃出來了,如果爆炸發生都將變成無家可歸、一無所有的人。所以大夥都提心弔膽的一夜沒有合眼。我不停的黙念著九字真言……。捱到了第三天上午,聽說危險解除了,鄉親們都有一種大難不死的興奮,蜂擁著向村子奔去。一邊走一邊議論:“老天有眼呀!”“謝老天爺保佑呀!”我心裡十分明白:老天爺就是大法,就是大法師父!
大姐,我知道馬上就會有人借這件事大做文章,什麼上級關懷呀,領導英明決策呀,消防隊多麼能耐呀……!其實誰都知道“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的道理,如果沒有大法的呵護,一切都白搭!大法保護了我們,也救了我們村,我從心裡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當然也得謝謝您!
……

我被震撼了!這位農民兄弟用自己有驚無險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的慈悲與神奇。我悟到這是師尊利用這件事在鼓勵和鞭策我們快講真相、多救人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