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大法好頑疾痊癒 多地民眾致信感恩大法



【正見網2012年08月07日】

很多民眾因看到資料或聽法輪功學員講述大法的神奇,也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從而身心得平安,頑疾痊癒,大法的救度使他們感激不已。很多人找到法輪功學員要求把自己的故事上網,證明大法的威德。以下故事來自重慶、錦州、河北等地。

重慶七十二歲老人盲聾急症康復

我是一位七十二歲的老年婦女,家住重慶市渝北區,我從沒念過書。二零一二年二月的一天,我突發急病,眼睛一點也看不見了,耳朵也只能聽到很近、很響的聲音。

兒子帶我先後到重慶西南醫院和重慶大坪醫院去治療,兩個醫院都確診為:青光眼、角膜潰瘍及角膜白斑,還有多年的鼻炎等各種病。醫生說:你得馬上住院,不然就要成瞎子。然後我們又問了主治教授,他說:目前全球還沒有把這病醫好過,只能靠藥物控制。我們又問教授不醫治會有什麼後果,他說時間長了眼睛會慢慢爛掉成為瞎子。最後教授說:現在醫院床鋪又很緊張,請把你們電話和家庭住址留下,我們有床鋪馬上通知你。我們沒有辦法,只好回來。

一位親人聽說了,來家對我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會好的。

我真的天天這樣念,不到一個星期我的眼睛就能看一個影子了,後來我又在他那兒請了李洪志老師在廣州講法錄音。我聽完一遍又一遍,就這樣反覆聽。現在我的眼睛慢慢能夠看的見了,耳朵也聽的見了,多年的鼻炎也好了。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真正的體會到法輪大法超常與神奇。感謝李大師的慈悲苦度,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做一名大法弟子。謝謝師父!

腦出血一月痊癒 錦州老人感謝大法

在錦州有這樣一對老夫妻——朱大爺和鄭姨,老倆口都八十多歲了。他們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對中共的邪惡很了解,同時非常認同大法,用鄭姨的話說就是相信大法好。朱大爺平日經常聽明慧電台的廣播,看到法輪功學員都自豪的說:我比你們都知道的多。老倆口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兒女們也都作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一日,鄭姨想出去溜達溜達,在樓梯處突然跌了一個跟頭,當時就昏迷不醒了,家裡人非常著急,趕緊送附近的醫院檢查,最後醫生確診為腦出血,這麼大歲數了,家裡人那個急可想而知。據鄭姨後來回憶,說當時心裡很明白,就一個勁的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有時腦袋也有不清醒的時候,但只要意識清楚就念大法好。這期間兒女們也都對著老人念大法好。後來醫生複查病情,奇怪老太太怎麼恢復得如此神速,連說:“太神奇了!腦出血沒有這麼快就好的。”這樣,鄭姨只在醫院呆了一個月就出院了。

回家後,老倆口找到法輪功學員非要找人寫個稿登到明慧網上(大爺平時總看真相資料,知道明慧網),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並要把這個故事說給大家都知道,要大家都記住“法輪大法好”,讓大家都受益。

“法輪大法好 常念得福報” 半點不虛

我三十多歲才懷孕,不到六個月,經醫生檢查,說得了嚴重的“妊高症”,這一下可把我愁壞了,最後決定豁出去算了!也沒去醫院終止妊娠,反正以後活著也沒意思。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一位法輪功修煉者,是個老太太,她問我:小孩兒幾個月了?你的腿腳怎麼腫著?我如實相告。她說:你今天遇著我,說明我們有緣分。我告訴你一個最好的辦法。她給我退了團,讓我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這樣對我有好處。臨分手她又給了我一枚法輪大法護身符。

事情到了這一步,也沒別的辦法,我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個月後,我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大小子!把全家人樂的。後來我又遇見那位煉法輪功的老太太,對她說了很多感謝話,可她說:“這是法輪功師父教我這麼做的,要謝你就感謝法輪功師父的恩賜吧!”

誠念法輪大法好 牛皮癬痊癒

我侄子(我弟弟的兒子)在二零零九年突然長了一身牛皮癬,渾身上下沒有好的地方,長滿了厚厚的白色的東西,只有臉和手腳還沒有連成片。花了很多錢到處去求醫,偏方秘方也用了不少,均不見效。那年他才二十歲,整天愁眉苦臉。我弟弟見人就哭,說他兒子是三等殘廢了,將來連媳婦都娶不上了。

我對侄子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會好的。”開始他不相信,後來我給他看了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真相小冊子《天賜洪福》,其中有一篇文章寫的就是念大法好癬病痊癒的故事。他明白真相後來到我家,對我說:“我是團員,就用真名幫我退了。”我說:“好。”他回家後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長時間牛皮癬就好了。現在他不但病好了,人也比以前英俊了。最近請了一本《轉法輪》,開始學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