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全家得厚福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修煉大法的老弟子。修煉後,我明白了很多以前困惑的事情,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人都跟著受益,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莊嚴。

我先說媽媽。媽媽患肺結核在黑龍江省呼蘭醫院住了很長時間院。她一次能咳一洗臉盆子血,病得很嚴重,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年開春和上秋都得打針,平時還得吃藥。我得法後,媽媽也跟著得法了,很快媽媽的肺結核病全好利索了。病好後,七十多歲的媽媽自己去種地,養雞又養豬,第一年媽媽養了八頭豬。

我再說妹妹。妹妹從小就得了精神病,在她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病就更嚴重了,整日罵人、打人、摔東西,而且犯病的次數越來越勤。犯病的妹妹成了我們全家人的心病和負擔,使我們這個本來就不快樂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家庭整日籠罩在愁雲下。就在我和媽媽修煉法輪大法後,妹妹在我和媽媽每日學法煉功的正法修煉的場中,在師父的慈悲下,妹妹犯病的次數越來越少,病越來越輕,現在妹妹多年的精神病真的好了。

最後再說說我。我以前有偏頭痛等等疾病,在我修煉大法後全都不翼而飛了。我學大法後,渾身有勁,走路輕飄飄的,我五十多歲已經退休的人皮膚還細嫩光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就像三、四十歲的人。

我時時按照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為別人著想,工作不挑挑揀揀,把方便讓給別人。同事、朋友和家人都說我為人誠實和善,願意幫助他人,是難得的好人。

我修煉十多年來,也遇到了許多神奇的事。比如:我們住在很偏僻、不通火車的地方,一次我和同修做了三十多個大條幅,我們就打計程車去很遠的市裡去掛。我們打算在國道邊等地方掛條幅,國道公路邊有一個大山洞,山洞兩邊是很高的山。當時都晚上十點多鐘了,車還很多。我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車還不減少。我們就請師父幫助,一會就沒車了。當我們掛完最後一個條幅,剛從山上下來,就看到遠處來車了。因為條幅特別大,都掛在很顯眼的地方,對邪惡震懾很大。

最後,我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修煉大法最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