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的老村長如今每天敬念法輪大法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1日】

頑固的老村長如今每天敬念大法好

我家鄉有位老村長,曾經身患重病。前年冬天我回家時,路過他家門前,站下來和老村長夫婦說話,老村長說自己身體完了,不行了,徹底完了,醫院也常住,吃藥、打針已經不起作用了。言語間透露出無奈和悲傷。

我問老村長:現在法輪大法真相戶戶傳,真相資料中相信法輪大法而得福報的例子你也看過了吧?大法弟子不講假話,說的都是真實的事,現在只有法輪大法能救命,退黨、團、隊保平安。他說:我是老黨員,退休幹部,拿著共產黨的錢,不能退。這次我也沒多說,就又給了他一份真相資料,讓他好好看看。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一次回家時到老村長家去看他們,他又說起身體的病,說眼看著不行了。我說:告訴你好事你又不信,那有什麼辦法?他說:那退了真管用?真能好嗎?我說:相信法輪大法好,退了邪黨有福報。我就把自己的經歷又說了一遍:我以前被病痛折磨的幾度想一死了之,若不是學了法輪大法,也許我早不在世了。我全身是病,先是頭痛,長期嗓子疼、胃疼、腰椎盤突出,類風濕,頸椎病,喘氣都喘半截氣,喘氣都累得慌,那時我整天想,我這麼痛苦的活著干什麼?我為什麼活著?自從我學了法輪大法,在大法中修煉,我的生命在大法中得到重生。我現在身心健康,無病一身輕。師父傳大法是救人、度人的,學大法是佛法修煉,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師父教給我們做好人中的最好的人。千萬別相信那邪惡的謊言,迫害大法必遭天譴。聽我說完後,他說:退了真管用那就退了吧。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見到了他們,嬸子拉著我的手說:“怎麼這麼好啊?怎麼這麼管用呀?”我問她怎麼了?她指著老村長對我說:“你叔好了,自從你叔退黨後,真心敬念大法好,病這麼快就好了,真是奇蹟。你叔他現在脾氣也好了,整個人都變了,以前他臉色發黑,眼睛裡有一種邪光,我都不怎麼敢看著他說話,現在他一臉正氣,臉色紅潤,病也完全好了。我們得謝謝你,得請你喝酒啊!”我說:“你先別謝我,你得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救了你的命,這也是你的福份。” 老村長說:“我現在一早三點就起床(以前整天躺在床上,有時一天都不起床)。”我問他起這麼早干什麼?他說:“我起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好。”他雙手合十。我說:“那就對了,那是師父救了你,那是你誠心,真信,得福報了。”

現在他全家都三退了,女婿也退黨了,一家人都開始學大法了。寫出這個真實的故事與大家分享大法的福音,願好人都明白真相,都能得到大法的保佑,願好人都平平安安。

幼兒命危專家無策 念大法好救命解危

我是河北省香河縣人。我家孩子因咳嗽,初步診斷為肺炎,於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到天津市兒童醫院九層住院治療。我老姨和姨夫打電話告訴我們倆口子對著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妻子半信半疑。

二十四天後,孩子咳嗽加重,呼吸衰竭。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醫生決定將孩子轉入該醫院的ICU急救病房,對孩子進行呼吸機輔助通氣治療。

轉入急救病房一週後,孩子出現直腸脫垂。轉入急救病房兩週後,肺炎治療仍不理想,且間斷的出現血鈉降低,頭皮顏面水腫,同時伴有腹瀉,孩子生命危在旦夕。主治醫生也多次告訴我們我孩子治好的希望渺茫。我們堅持繼續治療。

轉入急救病房後的第二十七天,孩子又出現重度貧血,主治醫生通知我們醫院最好的消炎藥全都已經用了一圈了,對孩子的肺炎治療作用不大,且嘗試拔掉呼吸機三次,均未成功。在長期使用消炎藥的作用下,孩子的臉部及脖子都不同程度的出現潰爛情況。主治醫生告知我們,以孩子現在的狀況看,治好的希望很小,醫院只能對孩子採取保守治療,對孩子重複使用消炎藥,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徹底崩潰了。

經過一整天的細細考慮,在精神和經濟的雙重壓力下,我們全家都已經對孩子不抱希望了,準備放棄治療。

就在這時,我老姨和姨夫打電話再次告訴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一定要誠心。我們倆口子醒悟了!再無雜念,就一心一意的誠心念這九字吉言。結果在轉院的第三十三天,奇蹟出現了,孩子肺炎好轉,各症狀減輕,順利拔掉呼吸機,轉入普通病房繼續治療。這下堅定我們相信法輪大法的決心,而後我家人給我們倆口子帶來了《轉法輪》,我們在看護孩子期間,輪流給孩子念《轉法輪》,孩子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順利出院,孩子各項情況均正常。

我要告訴人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們的孩子。我們感謝李老師!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