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車禍中逃生保命的秘密

河南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2年09月06日】

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夜二十三點,在京廣高速路河南許昌段發生了一起麵包車與大貨車相撞的慘重車禍,麵包車當場被撞毀,麵包車上坐的四個人卻無大礙。趕來處理事故的交警都感到不可思議。這是怎麼回事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的親戚勝利(化名)開著麵包車帶妻子和一雙兒女回農村老家看望父母,於八月一日返回省城鄭州。妻子小平(化名)抱著一歲一個月的小女兒坐在後排座上,上初中的兒子坐在副駕駛位置上。二十三點左右,當汽車駛入京廣高速許昌段時,勝利感到車前面好像有個黑影,怕撞著人就下意識的來了個急剎車,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麵包車與超長大貨車撞在了一起。

勝利說:當時麵包車的擋風玻璃給撞個粉碎,車篷被撞的變了形,深深地凹進來有半尺多深。兒子被碎玻璃劃的頭皮有一個十多公分的大口子,滿臉、胳膊、腿到處是傷,滿臉是血,並被凹進去的車篷死死的卡在車座裡。當時勝利一邊死命的把卡在副駕駛座上的兒子從車裡往車外拽,一邊打電話通知在鄭州的妹妹聯繫120。

真是禍不單行,這時麵包車的車尾又被後面來不及剎車的越野車給猛撞了一下,受衝力的作用,被撞的麵包車又撞到了一輛120上。

車禍發生的第六天我趕往醫院看望勝利一家,勝利告訴我:車雖然毀了,但是人都好好的。小女兒一點事也沒有,連皮都沒破一點。妻子小平眼角下有一塊瘀血,身體其它部位安好無恙。勝利除鼻部被玻璃劃傷,縫了,其它部位檢查也都沒問題。比較嚴重的是他們的兒子,他臉、手、腿多處被玻璃劃傷,臉部腫脹,雙眼腫得只能睜開一條縫。他妻子小平說,撞車後兒子大口吐著鮮血,兩眼上翻,腿一蹬一蹬的,頭上被玻璃劃的口子有十幾公分長。才做過CT,不知道腦子裡有事沒有。

我告訴小平,幾年前我不是給你講過大法的真相嗎?趕快讓兒子念護身符上那救命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還記得我給你講過的有好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併做了“三退”後,發生車禍人卻平安的故事嗎?小平一下子激動起來,說: “呀! 嬸,你前幾年給我和勝利的護身符我們一直帶在身上,你還給我倆都做了‘三退’,肯定是李老師保護了我們,要不然連交警都感到很驚奇,說車毀成這個樣子人卻沒大事,簡直是奇蹟。你看我們病房有一個女的,騎電動車被公交車撞了一下,就變成植物人了,都兩個多月了也不見好轉。我給兒子也起個化名你給他把團、隊退了吧。”

勝利的妹妹小雲聽後也趕快插話說:“嬸,你給我的護身符我也經常帶身上,真管用啊!有一次我騎電動車帶著兒子,有一男的騎電動車的迎面撞到我車上,他的車翻了被撞壞了,而我的車穩穩的,人也好好的,就是神奇呀! 我媽常年有病多年,我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她也一直挺好的。”

臨走前我安慰小平,兒子的傷不要緊,我帶的mp3給你留下來,裡面有法輪大法真相和“三退”的語音電話,讓他聽,不停的念護身符上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他外傷恢復有好處。她說她一定給兒子講真相,讓他趕快念“法輪大法好”。

八月九日上午,我又去了一趟醫院,沒想到他們已經出院了。這才兩天就出院了?我迅速趕往他們家,再次見面後也著實讓我吃了一驚:勝利臉部的腫脹已消退幾乎正常,小平眼部瘀血範圍也明顯縮小,變化最大的是他們的兒子,兩天不見簡直判若兩人,只見他活動自如,臉上白白淨淨,臉上的腫脹全部消退,臉上、胳膊上、腿上的玻璃劃傷的痕跡也全然不見。勝利還告訴我,由於他的車上了保險,他在經濟上也沒太大的損失。

通過這次車禍,勝利一家人更相信大法了。云云的婆婆親眼目睹了這一切,也激動不已,當即讓我給她做“三退”。

大法是救人的,大法是超常的,千千萬萬的人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一次次的證實了這一點。真相是救度,真相是希望,有緣的中國人啊,趕快來了解真相吧!趕快做“三退”吧,趕快登上那向您駛來的法船吧,時間可是不等人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