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以後的「神話」

大慶


【正見網2007年11月12日】

這是最近幾天發生在大慶的一個真實故事。

老趙倆口子和老錢倆口子年齡差不多,現在他們都退休了,都是六十歲左右的人,他們都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他們是老朋友,後來又成了同修。老趙家住在登峰村,老錢家住在龍崗。

前幾天的一天下午,老趙騎上摩托車帶著妻子從登峰村到龍崗來找老錢倆口子切磋學大法的體會,當老趙倆口子騎著摩托車到了後龍崗鐵路大橋下,突然對面一輛客貨兩用汽車朝老趙倆口子衝來,剎那間老趙被撞出五米遠處的大橋墩上,又彈回半米遠,奇怪的是老趙卻又牢牢的站在了地上。老趙雖然站在地上,但是老趙是昏迷的,當時什麼也不知道了。

老趙的妻子被撞的老高,頭朝下摔在了三米處的一塊大石頭上。老趙妻子的頭撞破了,鮮血流了很多,圍觀的人們都認為她已經死了。

摩托車被壓在了汽車下,摩托車的兩個輪子全變形了。

老趙象做夢一樣,醒來的時候依然站在橋墩底下,他好似哪裡也沒傷著,一切都是正常的,他定了一會兒神才知道自己出車禍了。

老趙首先想到的就是求師父幫助自己度過這一難關。

老趙心裡又想,自己是一個老大法弟子,學習法輪大法已經十多年了,自己就是只按照師父安排的路走,決不允許邪惡迫害。這次車禍就是邪惡迫害造成的,決不能承受,要解體邪惡。老趙默念著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滅滅。」

老趙走到妻子身邊,看到妻子被撞的很重,的確有生命危險。不愧是老大法弟子,老趙接著正念戰勝了常人心。老趙想,雖然表面看到妻子被撞的很重,看起來不行了,但是有師父的保護,他的妻子決對不會出問題的。

當時老趙也想過把妻子送回家,但是看到這麼多圍觀的人,怕對法輪大法有壞影響,覺的還是送醫院好,於是跟肇事的司機說:「咱們還猶豫什麼,趕快把我老婆送附近的龍南醫院去吧。」

到了醫院,經過拍x 光片和 ct片檢查,老趙的妻子被車撞的很重,在CT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顱底骨撞了個洞,顱內有大片積血。從x光片上看,她左胳膊的尺骨和撓骨全都劈了,整個左胳膊都是青紫和腫脹的。

老趙的妻子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直昏迷,什麼也不知道,當護士為她換上第三瓶液體以後不久,她醒過來了。老趙的妻子醒過來的第一念就是,我是大法弟子,師父是保護著大法弟子的,我雖然出了車禍,被撞了,但是決不會有生命危險。

她看到了自己正在打吊瓶,覺的自己不應該用藥。但是她又看了看病房裡,她的親人、肇事的司機、道路監察都站在她的病床邊。老趙的妻子是理智的,她覺的這麼多常人,立即拔掉吊瓶,對大法的影響不好,還是找機會再說。她醒來後跟周圍的人說的第一句就是:「我是學法輪功的,我不會訛肇事司機的,你們都回去休息吧,我沒有事,很快就會好的。」

到了晚上,陪護老趙妻子的人都走了,老趙的妻子趁護士不備,自己把輸液的針頭拔了出來,走出醫院,打了一個的,不一回兒就到了家。

肇事司機是個個體戶,第二天上午,他帶來了幾個個體戶朋友來到老趙家,打算找老趙的妻子重新到龍南醫院住院,以免後患。

肇事司機他們來到老趙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重度撞傷的病人,還不到一天的時間,看起來好好的了,還能用刀切西瓜招待他們,真是神了。

老趙的妻子雖然在魔難中,但是也沒有忘了救人。她抓住肇事司機他們到她家來的講真相的有利機會,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退出邪惡的黨團組織,不當邪黨的陪葬品。肇事司機激動的說:「我通過這幾天親眼所見,我對法輪功有了新的看法。法輪功是偉大的,是神奇的,是真實的,學法輪功的人道德是高尚的。我今天撞的是你們學法輪功的,如果撞到別的人,我賠也賠不起,我這一輩子就完了。以後,我也來跟著你們學法輪功。」肇事的司機他們都讓老趙上網,給他們把邪惡的黨團退了,抹去獸印。

車禍的第三天,老趙的妻子又迎來了一次考驗,從她的鼻子裡流了很多很多的鮮血,能有一飯碗。

這時,在龍崗住的老錢倆口子知道了。他們知道大法弟子在遭受大魔難的時候,如果有大法弟子拉一把,更能更好的過關。於是,老錢倆口子把老趙倆口子從登峰村請來龍崗他們家,一起學法,一起發正念,一起煉功。不到十天,老趙的妻子徹底恢復了健康。

有一天夜裡,老趙的妻子做了一個夢,夢到師父跟她說:「你一條命是不夠還的。你大圓滿了。」

老趙的妻子深深知道,是師父救了她的命,是師父為她承擔了一切,是師父為她遭罪了。老趙的妻子決不辜負師父的救命之恩,決心更好的學法,抓緊時間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