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腿一夕之間恢復正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4日】

上周末,到香港參加為期二日的活動。在機場看到同修梅子正一跛一跛的,舉步維艱的走著。有同修上前想扶她一把,但被她婉拒了。正納悶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才聽說她早上剛出車禍,從摩托車上摔下來,兩腳都受了傷,其中有一隻腳嚴重到整個都腫起來了。

第二天早上活動前又看到了梅子,眼前的她談笑自若,走路自如,和昨晚痛苦跛行的她簡直判若兩人。很多同修很高興的跟她打招呼說:梅子,你的腳好啦?她微笑的點頭。因為急著要去參加活動,所以大家都很匆忙,無法跟她細談。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能夠讓自己的腳傷一夕之間恢復正常。

活動結束,終於盼到了集體學法交流時間。跟梅子住同寢室的同修首先拿到麥克風,她說:今天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室友腫脹的腿傷居然在一個晚上的時間迅速恢復,要不是親眼目睹真不敢相信。

梅子接著發言,她講述整個過程中自己如何正念正行的體會。

她說:出發到香港的早上,因為手邊還有一些事未處理完,就想不去參加她們那兒例行的讀書會。後來她意識到不能以做事為藉口不煉功學法,於是就馬上騎著摩托車往讀書會趕。在途中她忽然想起同修曾告誡她摩托車不要騎太快,否則容易出車禍,她才這麼一想,突然從巷子裡衝出一位推著板車的婦人,為了不要撞到那位婦 人,她的摩拖車沖向旁邊,她從上面摔下來,膝蓋著地的撲倒在地上。旁邊的人見狀要過來幫忙,她一邊說著沒事沒事,一邊忍著痛慢慢的爬起來。

雖然腳受傷,但是她還是堅持來參加活動。下了飛機,她整隻腳連腳面都腫的象饅頭一樣,連鞋都穿不進去,只能跛著腳慢慢的移動步伐,她一路上不斷的發著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鏟除邪惡干擾。

到了旅館,更衣時她看到她的右腿從鼠蹊到腳盤部位整個都腫起來,象充氣似的,她不為所動,一點想法也沒有。同修好意拿來棉被要她把腳墊高,她說她想打坐發正念。咬著牙,奮力的把腿盤上,那真是痛的椎心刺骨。

隔天早上四、五點她還是照常起來煉功,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時,她堅持把腳盤上,坐在她隔壁的同修,聽到她強忍著痛的呻吟聲。她說煉第五套功法時,其實她是痛的滿身大汗,淚流滿面的,但是卻覺的是沐浴在師父「佛光普照」的慈悲呵護下,在發正念時,她正告干擾她參加這次活動的邪惡爛鬼,要嘛同化大法,不然就等著被銷毀。

煉完功回房梳洗後,她正要穿鞋,忽然房裡的所有人聽到她大叫一聲「啊!我的腳好了!」大伙兒跑到那兒一看,果真原本腫脹的右腳居然神奇的恢復了正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