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跡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7月30日】

一、剎車之後

二零零二年夏天,我和單位的幾個同事一起搞直銷。主要銷售「北大倉」白酒。因是直銷見貨就得付款,值班經理坐在車裡等候收款,我們業務員則分頭去開店(銷售酒)。這天我收完貨款,急忙忙的往馬路的對過跑,(當時回頭看後面沒有車開來)可正跑到馬路中間,一輛小吉普車急速的向我駛來,(車開的速度按常理是無論如何也停不下來的)說時遲那時快,我已來不及躲閃,突感身神合一 ,身體猛的變的好大好大,肉身已經變成金剛之體(佛體)矗立於馬路中間,方圓有小洋樓那麼大,光耀無比;散射出金黃色奪目的光茫……而且熱量非常大;與此同時周圍的景物已靜止;小吉普車被能量嘎蹬一下定在了我的跟前(約三四米遠);我回過頭來一看的時候,吉普車裡的司機非常謙和的在向我微笑著;我馬上意識到這也是我(正法修煉者)的能量已將他同化,要不然是不會出現這種結果的。

我回到車裡,同事們都為我捏了一把汗;好險哪!他們互相說按照往常司機早罵人了!現在社會就是這樣,不管出事怨誰(他/她)都往外推。我一臉沉默,自己深深的知道:這是我修正法當遇到危險時,師父在身邊將功能給我打開,變壞事為好事,瞬間同化了司機。我當時發正念讓他的元神記住法輪大法好,那司機看著我笑了,發自心底的笑了,然後慢踩油門靜靜的駛向了溫暖的陽光中……

二、車軋之後(另外空間)

在夢中,我回到家鄉的鎮上因著急辦事橫穿馬路,這時有輛拉貨的大卡車急速駛來,來不急躲閃就趴在了車道塥裡任憑卡車開來;卡車在我的身上實實的軋了下去…… 當時只感覺渾身發熱,身體顯現黃色的層層小粒子,(離純金黃色還差點兒距離)還沒有達到百分之百的純淨;腦海中也不存在死的概念,卡車開過去後我一直腰就過去了……(身體都是金色的小粒子,和車軋時一樣。)

心裡有點奇怪自己怎麼沒死?突然明白我的身體已轉化成高能量物質,在這個空間不會老和死亡,這不是達到金剛不壞(佛體)之體了嗎?醒後我恍然大悟,自己怎麼不知道呢?我此時真切的領悟到:師父為我成就了金剛之體,在這其中師父為我付出了多少艱辛;我修的這麼快?但我不會忘記「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修煉人整個功的演化過程,在另外空間是很複雜的一個過程,還不是另外一個空間,所有的空間,各個空間中身體都在起著變化。你自己能做的來嗎?做不來的。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轉法輪》)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7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