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車禍的神奇瞬間

大法弟大陸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03日】

甲乙兩同修避免車禍的神奇瞬間的事例,證實了“‘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轉法輪》〈論語〉)的法。

去年秋天,甲同修去鎮上修車,修車期間他去辦事回來,車已修完,他付完錢急忙開車往回行駛,快路經一岔道口時,忽然,從岔道口處急速上來一輛帶高欄的大貨車,甲同修見事不好,急踩一腳剎車,剎車都踩到了底,可車並沒反應,他傻眼了,知道這是沒有剎車了。就在車禍眼看要發生的那一瞬間,甲同修的車竟急速的來了個90度的大轉彎,本來由南向北方向行駛的車,神奇般的變成由西往東方向行駛,向一家大門牆撞去,只聽“啪”的一聲,甲同修當時都蒙了,車跑出了十多米遠才停下來,那個大貨車什麼事也沒有,甲同修的車門邊被牆撞了一個坑,車廂稍微有點變形,但無大事。事後,那大貨車車主都覺得奇怪,本來相撞的車,竟突然轉向避開了。甲同修心裡明白,對大貨車車主說:“就因為我是煉功人,有大法和師父保護,才神奇的避免了我這沒有剎車的這場車禍呀!”聽甲同修這麼一說。大貨車車主也明白了那“避免車禍的神奇瞬間”的原因是來自大法的神奇,他也對大法讚嘆不矣。

甲同修在內心感謝大法和師父的同時,又開著沒有剎車的車,回到了修理部,想叫修理部把剎車給修好,可修理部老闆娘怕甲同修訛他們錢,非說是修好了,不再給修了。甲同修想到自己是修煉人就沒有和他們爭辯,來到另一家修理部把剎車修好了。在他回家的路上,回想起眼前剛剛發生的一幕,感到後怕時,對師父那感恩之心由然而生,再也忍不住了的淚水如泉涌似的流了下來,連聲說:“感謝大法和師父的救命之恩!多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

一天黃昏的時候,乙同修的兒媳騎電動車帶著乙同修和兒子,進城辦事情,從南往北正常行駛在馬路上。路西修理部停著的一輛裝料的大型運輸車,他未發現行駛過來的電動車,竟突然的掉頭,從北向南行駛,正好和電動車相對行駛,因距離太近,兩車想停車都已來不及了。五十米、三十米、十米……過路的、修理部的人、司機、兒子全嚇傻了,眼看不堪設想的大貨車將電動車撞到護城河裡去(馬路東是護城河)的車禍就要發生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乙同修的兒媳沉著的反覆念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念過之後,只見“嗖”的一下子,電動車就從大貨車前神奇的穿了過去,兒子從車上還沒反應過來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當時嚇得滿頭大汗,都說不出話來。運輸車司機驚嘆的說:“真是玄透了!”在場的人們也都感到奇怪的說:“怎麼過去的呢?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乙同修的兒媳對在場的人們說:“沒事,我相信大法,相信有李大師保護我們呢。我婆婆(指乙同修)說過遇到什麼危險事就求大法、求師父。”大夥齊說:“這法輪功可真是神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