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社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22日】

大法弟子在師尊的親自度化下的修煉歷程,將成為一部偉大壯觀的人類史書。「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時,留下來的世人會看到你們的偉大」 (《理性》)

目睹這一宏偉景觀的人類社會自然而然的進入一個修煉的時代。到那時,地球是新的,一切都閃耀著新世紀的光芒。留下來的人類背後不再有能控制他們的邪惡高層生命,從迷失中走出來,明白過來了。心被大法強有力地撞擊、震撼。

這是一個修煉的社會,人們普遍崇尚修煉,追求一種向上的境界。一切的存在與否以修煉為準。修煉使人類社會走入正軌,人們明確人生的目的是返本歸真。

在地球上,人是最珍貴的,萬物皆為人類的修煉而造。人類的生活方式、服飾、裝扮等各個方面皆因人觀念的更新而改變,向著健康、自然的方向發展。

修煉中功高的人確實能日行千裡或更快,漸漸的,人們放棄了現有的交通工具。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研究院的教育系統無法滿足人們探索人生、自然和宇宙的要求,它日漸受冷落。人們漸漸放棄了現有的科學,以科學為中心的各個環節猶如老化的樹皮一層層脫落。

人類吃天然食品,喝純淨的山泉水、河水和湖水。與食品飲品加工有關的部門不再需要。

福份的大小與修煉的層次有關。層次高的可能是國王。依此類推。層次越高的人越能做到處處為他人考慮,以慈悲為懷。人人都這樣做,努力去提高心性。

因為要償還業力,日子可能很苦很苦。但是對修煉來說,也不是壞事。苦的環境才容易修得出來。美好的體驗來自修煉,從中會感覺越來越美好。地球上人這層次上的滿足什麼也不是,相反,他會導致人們貪圖一時的安逸忘了人生的目的。師父說:「要叫你在常人中都享福了,錢有的是,你家的床都是錢墊起來的,什麼罪都沒有,那叫你當神仙你都不幹了」(《轉法輪》) 。


2001年8月16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