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用炸藥炸毀廟與佛像者立即遭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1日】

我家住在山區,鄰街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跟我說:“中共這個黨可太壞了,每一次運動都是殺人,還不信神,不信善惡有報的天理而毀廟與佛像。”不信我就跟你說一件,咱們附近村子,過去發生的“用炸藥炸毀廟與佛像者立即遭報”的真事。

他說:離咱們這個村子大約有三十多裡路,那個村子,從前有一座廟,叫作“三儀廟”,廟裡供奉三尊佛像。我插話問他:“別的廟名,一般都叫什麼什麼寺的,而它為什麼不叫寺?卻叫‘三儀廟’呢?”他說:“這是根據三國時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講義氣,拜成把兄弟,三人友好,建廟時而起的名”。

他說:人生都有六道輪迴。劉備六道輪迴後,轉生個皇帝。這時他想起前世時他們三兄弟的一件事:有一天,他上殿時聽到後邊有腳步聲,他就問:“何人保駕?”後邊沒有人體,也看不到人體,可卻有人聲回話:“是你二弟雲長。”皇帝接著問:“那三弟何在?”二弟雲長回答:“三弟鎮守遼陽。”三弟張飛當時轉生成李總兵。皇帝知道鎮守遼陽的李總兵就是三弟張飛,想把他調回京城、讓他享福,便下詔調李總兵回京。可李總兵怕調,就害怕了,總兵也不當了,跑到了很遠的地方的一個村子,住下來了。從此他更名改姓,改為他姥家名姓王。

李總兵這時想起了前世的事情,就在他住的那個村建造了一座廟,取名叫作“三儀廟”。廟內供奉劉備、關羽、張飛的塑像。這老哥三個的塑像塑造的很精美,香火很興盛。逢年過節或廟會時,人來人往絡驛不絕,敬香的、上供的,有買的、有賣的,好不熱鬧。

可是中共這個黨不讓人信神,建廟與拜佛。當時村裡住著二十名八路軍,一看這廟香火挺盛,決定破除“迷信”用炸藥炸毀廟與佛像。其中一名不願看毀佛像,在點燃炸藥之前,他乘人多不注意時,偷偷的躲到廟的大門外,用兩隻手死抱住自己的耳朵,頭也不敢動。再說廟內那十九名八路軍,把炸藥點燃了,隨著一聲巨響,瞬間廟宇與佛像被炸毀了,他們也立即都被炸死了。結果,在廟門外躲起來、沒參與的那名八路軍竟完好無缺、幸運的躲過了這一劫難。

參與用炸藥炸毀 廟與佛像者立即遭報這件事,應驗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有的是即時遭報;有的是過後遭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必定遭報。我們希望 所有世人,在當前對待法輪大法和大法學員上,一定要聽、信真相,不要被中共邪黨謊言矇騙,善待法輪大法和大法學員,不參與迫害,同時儘快的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命、保平安。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和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