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3日】

在我兩歲左右的時候,一次因為意外被熱開水燙傷了腳,住進了醫院。醫院的治療並不讓人滿意,之後不僅腳沒被治好,還出現了化膿等惡化現象。由於這一次的腳傷,小時候的我在醫院裡接受了許多藥物注射治療,從而影響了我的記憶力,對成長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身體恢復了以後,有一天媽媽開始教我辨別顏色了,她準備了幾種顏色的卡片,接著一張一張地告訴我這些是什麼顏色。我也很努力地辨認這些顏色,但是怎麼也記不住。媽媽很有耐心地每天教我一遍,希望能加強我的記憶。直到有一天,媽媽再給我辨認這些卡片的顏色,而我卻完全沒有看卡片的顏色,只是看著我媽媽的臉色,然後隨便說出一個顏色。只要看到媽媽一皺眉頭或者出現不悅的表情,我就馬上轉口說另外一種顏色。媽媽看到我這樣,感到很失望,還是一個小孩子,記憶力卻如此的差,同時也很無奈。在這以後,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教我,只是不再那樣要求我了。

1997年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師父創始,修煉“真、善、忍”的佛家修煉大法。那時候正是大法洪傳的時候,煉功點學法點遍布各地,因爸爸經常不在家,媽媽用自行車載著我一起去學法煉功。由於當時我還是個孩子,媽媽並沒有要求我和他們一起認真地打坐學法,在他們讀《轉法輪》的時候,我就在旁邊一個人玩。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修煉狀態,也許因為年紀小本性單純,不知不覺地我竟記住了很多師父的法。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剛接觸大法沒多久,師父就開始給我調整身體,出現了發燒嘔吐等症狀。媽媽看到我這樣還有些緊張。但奇怪的是,我還安慰媽媽,說師父在書裡告訴過我們生病是在消業,是師父在為我們淨化身體。正因為深深地相信師父的話,我在病得十分難受的時候,也沒有把自己當作是病人。沒過幾天,在師父慈悲呵護下,這病自己痊癒了。

隨著修煉的深入,身體出現明顯變化,記的最清楚的就是小學時期的一次體檢,我小時候的那次腿傷是傷到了腳踝,在腳掌和小腿的關節處,因此左腳是不能完全伸直的,每次伸直的時候腳趾都會自己彎曲,嚴重的時候還會抽筋。醫生曾經和我父母說過,等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要去醫院做一次手術,不然會影響走路。在這次學校體檢中,醫生看到我的左腿上有明顯的傷疤,就示意我來回走幾步讓她看看。結果醫生在體檢手冊上寫道:“腳傷恢復效果甚好,不會影響走路。”當時並沒有往深想這件事情,現在回想,我十分明白是因為我修煉了大法,是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為我徹底地淨化身體,給我修煉鋪平了道路。

後來逐漸懂事的我經常在家裡和媽媽一起學法,從此以大法作為心法來約束自己,努力地同化“真、善、忍”。在學校裡從不對別人說謊,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遇到任何事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處處與人為善;和別人有矛盾的時候會想起師父的法“打不還口,罵不還手”,努力做到寬容與善待別人。也許正是因為一步步地把自我放下,一點一滴地在同化著真善忍的法理,我感覺到每放下一點,師父給我的是更大的智慧。

從小時候連幾種顏色都記不住的我,到現在只要老師講過的內容,基本上都能夠記的住。還有那些十分枯燥的英語單詞,我也自己摸索出了快速背單詞的方法,從而背單詞相較於同齡人來說輕鬆太多了。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無論大小考,每次考試都會排在班裡的前十名,成績是比較穩定的,也成為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最後的一次小學畢業考中,我的成績在全級裡是屬於第三名。並且在升上初中的第一次分班考的時候,當時一個級有八百多人,我以全級第四考上了該校的重點班。在以前這樣的成績,在父母和我的眼裡,都是覺的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現在真真切切地成為了事實。我也清清楚楚地知道,這樣子的成績,和現在所擁有的健康的身體以及聰明的頭腦本來是不屬於我的,是法輪大法,我們的師父給予我的。

師父告訴我們要時時刻刻做一個好人,要最大限度地放下一切不好的心,比如爭鬥心、妒嫉心等。當我聽師父的話一點點地去做到的時候,我感覺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全新的世界,是一片無比美好的淨土。當我的心因為“真、善、忍”回歸平靜的時候,我的人生也隨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可能你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真的,法輪大法就是佛法,佛法就是那麼的神奇。是法輪大法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