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鋪墊好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3年01月05日】

看神韻晚會是我多年來從未間斷過的。“大幕拉開是天堂 神佛菩薩彩雲祥”(《洪吟三》-<觀神韻>),感覺看神韻晚會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舞姿是那麼的優美,音樂是那樣悅耳,背景就是仙界。歌詞歌聲是那麼召感人心,中華兒女從古到今演繹的善良勇敢、忠貞、義氣,無不表演的盡善盡美,真是高超一流的表演!獲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慈悲偉大的師尊以無量的智慧,救度了更多的眾生,淨化了每個觀眾的身心。

我真想讓我家鄉的世人都能觀看神韻。可是由於地處偏僻,得法的大法弟子不多,我也由於被邪惡迫害流落在外。家鄉的人可能很少知道救人的神韻。眾生都在等著被救度。所以我決定到某市一個同修家看看今年他家是否還能刻錄神韻光碟。可是晚上又出現了消極思想,想到去年去同修家的情況,同修因被邪黨迫害,還有顧慮,不知現在去拿光碟方不方便。心中反反覆覆,一會正念,一會打退堂鼓,一晚上也沒睡好。第二天煉完功,我忽然清醒的認識到這些都是人的觀念。我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這樣執著著向外看,怎麼能是修煉人呢,怎麼能救了眾生,怎麼能兌現自己神聖的誓約?我要放下一切人的觀念,“佛家講空,道家講無”(《轉法輪》)什麼也不想了,就做我應該做的。我很快就出發了,趕著上了第一班長途車。我感覺到很多不好的物質麻嗖嗖的離開我的身體,也許是我提高了認識,提高了層次,又脫了一次人的殼,也許是黑手爛鬼的阻擋被我正念破除了,不多想了,反正是好事。

在車上我不停的背法,用紙塞上耳朵不讓車上放的電視片干擾。到了某城市,已是下午四點多。剛進城區,迎面就看到一片身穿白孝衣的人,還有跪著的,是辦喪事的。我心中閃出一念,不好的徵兆。但我馬上否定了它,這是怕心讓我這樣想。因為我以前最好用這種表象來衡量做事的對與錯,出現了很多不該有的磨難,現在又反映上來,我現在不承認這些不好的現象與我有關,不承認這一念是我想的,不去深思,只要我心態正,完全是為眾生著想,沒有自己的目地,所做的一切都有我偉大慈悲的師父呵護。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某城市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亂鬼黑手。

汽車在擁擠的城市慢慢悠悠的轉到五點多才到車站。下了車我找了一家小旅社,我不想去同修家住會給別人添麻煩。我簡單的吃了點路上剩下的餅,喝了半瓶礦泉水,就坐在床上認真學法。學法中大腦很清淨,沒有一點雜念干擾感到很祥和,超脫。雖然住的條件比較差,卻覺得一切都舒適自然。這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狀態。我想是師尊在為我能走出人來做正法的神聖之事加持了我,進一步淨化了我身心,讓我感受到超凡脫俗的美妙!感謝偉大慈悲的恩師,弟子的一切正念都來源於師尊的辛苦栽培,辛勤無私的付出。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同修家,同修和我上次見到她完全不同,非常親切熱情。我說明了來意,同修爽快的答應了。問我要多少,我說有多少要多少。我又給家鄉同修通了電話,家鄉同修更是關心,決定來車接,並且支援同修資料點資金。城市同修商量決定不要來車接,路段不熟,以免出現問題。城市同修商量好開自家車送往我們家鄉,讓我提前回家等候他們。一切說好了,我很快回到家鄉同修家,商量城市同修來我們家鄉送神韻怎樣很好的招待他們,可是同修送來了幾百盤神韻晚會光碟,連續開了4、5個小時的車也沒到家喝口水,就匆匆返回去了。真是好同修,辛苦了!家鄉的幾個同修們看到這麼精美漂亮的神韻晚會光碟,都很激動振奮!很快就發給家鄉的父老鄉親,中小學生。眾生接到光碟很多都很驚喜很感激。

一切都很順利,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其實都是師父鋪墊好的,就看自己有沒有那份真心救人的願望來完成你要做的事情。同修們配合的更好,師尊講:大家知道有很多大法弟子建立的一些反迫害的項目、講清真相的項目、救人的項目,最主要的是大家要配合好,互相配合好才能把事情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城市大法弟子與我家鄉大法弟子配合的都很好,互相照顧對方的困難,心態很正,所以才那麼順利的救了眾生。

這是弟子今年的一點救人的體會,在這新的一年開端之時,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匯報。弟子唯願師尊有點欣慰,弟子做的離師尊要求還相差很遠,弟子會努力精進再精進。

有寫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