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法結緣,全家受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17日】

今天我要講的是我們全家與法結緣而受益的事,有不足的地方,請各位同修指正。

老媽是從96年5月份經朋友介紹結識了大法,之前她因患嚴重的子宮肌瘤,長期吃藥,落下了一身的病,肝炎、胃病、氣管炎等,就算後來做了手術,可也要不斷吃藥來抑制這些附帶的病。自從結緣大法開始修煉,她把家裡所有的藥都扔了,到現在為止17年了,老媽一粒藥都沒有吃過,堅持每天學法、煉功,身體很好。

當然在她修煉的過程中,也遇到過很多磨難,很多次過關、消業,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2010年。我跟老公長期在外地工作,因為懷孕回老家讓老媽照顧我,在我臨近生產的前一週左右,老媽遇到了一次過關消業。當時,我是真的害怕了,她渾身疼痛,尤其是腰疼的厲害,連路都走不了。想要去廁所,得扶著牆一點一點的往前挪,一邊挪一邊疼得掉眼淚,腰也直不起來,挪一步就得等半天,再挪一點點,本來從臥室到廁所就四、五步路,可她挪了足有兩分鐘,還疼的滿臉的淚。我和老爸都勸她去醫院看看,可她只是搖頭,躺在床上用MP3聽師父講法,要不就不停地背《洪吟》,背經文,大概兩天半的時間,竟然下地了,一切正常。我是真的很驚奇,看她前兩天的樣子,怎麼看都是病重的人,竟然只用了兩天半就完全沒事了。老媽說,當時就是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堅信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相信師父,自己肯定會沒事的,就這樣又一次驗證了大法的神奇。在老媽17年的修煉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發生過很多令人驚嘆的奇蹟事情,她一直的信念就是:“我是一個修煉人,只要好好修煉,其餘的一切交給師父,師父讓我走,我就走;師父讓我留,我就留。”

再來說說老爸的經歷,老爸雖然不修煉,但他也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支持老媽修煉。大概在2003年左右,一天他去上班,在路上被一輛車撞了,當時“咚”的一聲,老爸被撞倒在地,司機嚇壞了,趕緊把他送到了醫院,經過檢查,只是胳膊和小腿磨破了點皮,其餘什麼事都沒有。後來一個鄰居還說呢,當時他也在附近,聽到“咚”的一聲,聲音很大,跑過去看,圍了很多人,雖然沒看到是撞了誰,但覺得這撞得肯定輕不了,這人完了。他都沒想到是我爸爸,還什麼事都沒有。可我們自己家裡的人都知道。全是因為有師父的保護,否則,50多歲的人了,被車撞倒,怎麼會只破了點皮呢。是師父救了老爸。

還有一次是在2010年5月份,那段時間老爸感覺到手發麻,因為他平時就有高血壓以及一些心腦血管的疾病,所以醫生讓他先在家裡輸液,輸了7天以後,他一早又去取藥了,上午只有老媽和爺爺在家,聽到有人按單元門的門鈴。老媽拿起屋內門鈴的連接電話,卻沒有聲音,她就打開家裡的防盜門,走到單元門前,打開門一看,老爸扶著牆渾身哆嗦,滿頭都是汗,看見老媽,就倒在她身上了。老媽嚇壞了,使勁的把老爸扶著拖著一步一步往家裡走,只有幾步的距離,進到家門裡,老媽也扶不住了,老爸又倒在地上了。老媽用胳膊拖住他的頭,他的嘴巴已經歪了,不停流口水,也說不出話來,門開著。老媽大聲沖門外喊著“有人嗎,有人嗎?快來人啊”,可是樓上樓下一個人都沒有。這時老媽突然想起了師父,她趕緊讓老爸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開始,老爸根本就發不出聲音來,過了一會兒,能聽到他含糊不清的說著“師父,救我”。老媽和老爸一起求師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並在爺爺的幫助下,給住同小區的舅舅打了電話。舅舅趕過來時,老爸已經能站起來了,而這前後過程大概只有半個小時左右,又過了一會,打120叫的救護車也來了,跟車大夫看到老爸奇怪的問:“就他呀?這不是沒事嗎?”估計老爸是唯一一個自己走到救護車上去的,到醫院醫生檢查後,根據核磁片子說是腦血栓,並且患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一系列疾病,可是老爸卻沒事了。試想一下,有哪個得了腦血栓的病人半個小時就好了,完全沒事了,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師父又一次救了老爸,這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啊!現在老爸經常念“法輪大法好”,更支持老媽修煉了。

再來說說我的小女兒吧,2010年在我懷孕期間,辭掉工作,老媽和老爸都勸我有時間了好好看看《轉法輪》,於是我正式開始學法了,每天在家裡看《轉法輪》,因為肚子大,煉功不方便,我就一遍一遍地看書,所以說,我的女兒從在我肚子裡時就開始得法了。女兒現在兩週歲零七個月了,一直由老爸和老媽幫我帶著,經常跟老媽一起學法,她最喜歡《洪吟》,很多都能背下來,經常自己唱大法歌曲,女兒真的比一般的同齡孩子聰明,說話也比較早,口齒很清晰,像個小大人似的。天氣暖和的時候,老媽帶她出去玩,路上遇到陌生人就跟人家講真相、救人。她總會瞪著圓圓的眼睛問人家:“你三退了嗎?你有護身符了嗎?”,而女兒可愛的樣子總會引人注意、停下腳步,老媽就開始講真相了。

小女兒對自己也有要求,前一段時間,女兒上吐下瀉,還發燒,不肯吃飯,老媽慌了,因為孩子太小,實在讓人擔心,老媽想讓她吃藥,可她卻說“我沒病,我不吃藥。”老媽就一直哄她,她急了就說“不用你管我,我有師父管我呢,我沒病,我不吃藥。”可老媽看著她渾身無力,沒精打采的樣子,實在著急。老爸連哄帶騙的讓她吃藥,吃完藥,女兒就不說話了。待了一會,女兒說:“姥姥,你錯了,你不該給我吃藥,我有師父管我呢,我沒病,說完了就不吱聲了。”老媽聽完抱起孩子站在師父像前哭,覺得自己正念不足,不爭氣,還不如一個孩子呢,孩子也哭。但是孩子還是不見好,總是拉肚子,不吃東西,他們實在放心不下,決定隔天帶孩子去醫院。當我跟老公從外地趕回家時,已經是晚上了,也就是老媽說帶孩子去醫院的那天,我們進門一看,孩子躺在床上,雖然小臉很憔悴,但精神頭很足,完全不像老媽說的那麼嚴重。問過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天上午老媽老爸帶著孩子去醫院,孩子一直沒精打采的不停地流眼淚,很委屈地說自己沒病,醫院人又太多,老媽老爸上午沒排上號,中午回家打算下午再去。可孩子一回家就吵著“我沒病”,老爸打算再給她餵一次藥,孩子又很委屈地哭起來。老媽一看下定決心對孩子說:“姥姥聽你的,咱不去醫院了,你說不吃藥,咱就不吃藥了。”孩子說:“我沒病,我有師父管我呢。”就這樣慢慢的孩子睡著了,睡到下午3點左右,醒了就基本沒事了,也不哭了,精神頭也回來了。聽了老媽的講述,我在放心之餘也再次感到了大法的神奇,雖然我自己也修煉,但我真的沒想到只有兩歲多的小女兒會有這樣的經歷,會這麼堅定。第二天,女兒就完全沒事了,正常吃飯,還像以前那麼活潑,小丫頭還動不動就說:“姥姥,得修成佛道神,跟師父回家。”

以上就是家裡人的一些經歷,也只是眾多經歷中的點滴而已,現在老媽、老公、孩子都學大法,老爸有時也讓老媽教他煉功的動作。雖然我們做的還遠遠不夠,但是會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大法是神奇的,是正法,是真正的佛法,願世人早日清醒,抓緊三退,千萬不要做邪黨的陪葬品,也願同修們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