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 把握時機



【正見網2013年02月18日】

二月一日那天下樓,真奇怪,大街小巷像冰場一樣,街道怎麼成了冰場?像鏡子一樣光滑?

走路不敢邁步,行人小心翼翼的在冰面上小步行進,還不時的有路人、騎自行車的人滑倒。路上的車輛也都緩慢、謹慎行駛。不知道的人問:路怎麼這樣了?昨天還不是這樣啊?知道的人說:頭天晚上下雨了。哦,原來如此!路面有如冰場,這種現象到今天已經持續了半個月了。

許多知情人說:一月三十一日半夜,哈爾濱及周邊市縣下起了雨,有的地方下的很大,據說有一陣是暴雨般的下。這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零下二三十度的嚴寒,實屬罕見。人們說:長這麼大還真沒見過啊!真奇怪啊!

是啊,現在什麼奇怪的事都有,路人在議論:“冬天下雨,夏天下雪。”“這是什麼季節啊?”“有冤情啊!”“這冤情還大呢!”“社會道德下滑,當官的太腐敗!”“做好人都不好做啊”,人們議論紛紛。

這幾年,真是什麼奇異的事情都出現了。颶風、海嘯、沙塵暴、山體滑坡、天坑、六月飛雪、寒冬下雨等等,大自然不斷的震怒,在警告著人們什麼呢?天警世人啊!

在中國古代,人們古樸善良,敬畏天地,信仰神佛,相信天人合一、天人感應。人君賢明,行德政,上天以風調雨順、五穀豐登來獎賞他。暴君施暴政,上天以各種災異天氣警告他,如不悔悟,他的國家就將走向毀滅。看看中國古代的亡國之君多數是暴君,夏桀、商紂、秦二世、隋煬帝等等,都免不了失敗的下場。

那當今中國大陸各種天災人禍現象頻繁出現,又是在警醒人們什麼呢?想想看,中國大陸一黨執政,中共從它執政以來,以暴力、血腥統治人民。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鬥的山禿水濁、人心不古,道德淪喪。鬥地主、鬥資本家、迫害知識分子、迫害老幹部、鎮壓學生、迫害有信仰的正信、善良、道德高尚的法輪功修煉者。且手段慘絕人寰!其罪惡罄竹難書!這個惡魔的天大罪惡,使上天為之震怒!

人不治,天治!當天要懲治這個惡魔時,曾經加入它的黨團隊的人們,要及時醒悟,不與惡魔為伍,退出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條遠離災難、擁有美好未來的路!天警世人,把握時機,做出明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