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清明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4日】

路邊柳樹透著鵝黃綠,天卻下起了連綿的雪。又是一年清明節,讓人別有一番滋味啊!

剛剛參加完一個葬禮,不由得想起這麼多年來,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點開明慧網,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3744人。這,也僅僅是能夠收集到並確準的死亡人數,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增加。讀著這長長的名單,沉重而悲痛。

點開每一個名字,都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都是一幕幕人間悲劇。這是一群善良的人,正直、坦蕩、勇敢、堅強、無私無我,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啊,卻為中共所不容,所懼怕,而猖狂打壓。

他們也只是為了告訴人們一句話,讓國家明白,讓人們明白:“法輪大法好”,就遭此不測。抓捕、關押、種種酷刑、人格侮辱⋯⋯甚至活摘器官,直至“肉體上消滅”。在神州大地上,上演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有的死者連名字都無從知道,有的連遺照都沒有。在這無名無照的背後,又隱藏著中共多少說不清的罪惡啊?

這些人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們中,有農民、有打工的、有教師、有醫生、有警察、有法官、有士兵、也有企業的老總、部門領導等等。他們曾經是你我身邊可敬的朋友,是父母的孝順兒女,是好員工,好領導。那長長的名單,實在難以讓我記住,但我記住了,他們是大法弟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優秀的人。

又是一年清明節,讀著一個個心碎的故事,心在滴血⋯⋯

我每次打開明慧網,都能看到新的迫害發生,死亡的發生。這是中共的罪惡,是人類前所未有的悲劇與恥辱。

每次打開明慧網,我更驚喜的看到,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黨的人數在不斷的增加,至今已達到一億三千多萬。

雪停風靜,地上的積雪很快便化盡了。清明,寄託著對逝者的哀思,更是一個萬物萌發的季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