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千裡救兒的呼喚

新蓮


【正見網2013年05月17日】

東北地區的山東人特別多,尤其黑龍江的諸城人特別多,人們為生計所迫,遠去幾千裡外做苦力,親人在家眼巴巴的翹首思念。

一次我給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奶奶講真相,我告訴她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人類會有大災難發生,只有神佛能救人,“法輪大法”是佛法,相信“法輪大法好”生命就能得救。老奶奶笑著說“好的”。我看她很相信就說:“您這麼相信的話,就告訴您的至親好友都記住。”她又說“好的”。我笑了,她也笑了。她告訴我小時經常聽大人講的一件事。

一位老母親的兒子,為養家餬口遠去東北打工謀生。一天老母親正坐在大門口想兒子,一個道士經過看了看她說:你兒子有命災,你快救他吧。老母親趕緊問救命方法,道士說:明天中午時分,用木勺磕著門檻呼喊兒子的乳名,需要一個時辰,過程別中斷、別跟人搭話。老母親趕緊向村裡人討借木勺,於第二天中午坐在大門口,用借來的木勺磕著門檻呼喊兒子的乳名。

過了一些日子,他兒子回來了,說他幹活的地方窯洞塌了,好些人被埋了裡面,只有他跑出來了。他說耳邊聽到母親的聲音在喊他,開始不理會,可是確實是母親的聲音一聲一聲的喊他,他就跑出來看看,剛跑出來洞就塌了。沒辦法幹活了,他也就回來了。

道士看到了這位老母親的兒子會有生命之災,老母親因為相信道士的話兒子得救。如果不相信,她就難見兒子了。今天大法弟子告訴世人:人類大災難就要來臨,天滅中共就在眼前,相信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生命就能得救。請您趕快告訴您的親朋好友都記住,大災難後大家同慶祝、同分享生命得救的喜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