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孩子時在學校門口講真相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0日】

近日去吉林一實驗小學接外孫子回家,在學校門口的小食雜店拿出幾張“真相幣”買小食品時,店裡的女售貨員看到真相幣說,這樣的錢幣不收,我問她為什麼?難道這不是人民幣嗎?她說這樣的錢幣上有字,在找給別的顧客時他們不要。我說你認真看了這些錢幣上寫的是什麼內容嗎?她說沒注意,於是我就給她說,“這是真相幣,是教人認清邪惡行善的”,勸她試試看。於是她就收起來。 這時過來了一個小女孩買小食品,找零錢時順手就把“真相幣”給了小女孩,可是小女孩卻把那“真相幣”還給了售貨員,說“我老師不讓拿這樣的錢”!這時我心裡想,這些老師真的邪惡啊!正說著,又過來一位老奶奶買食品,可能老奶奶也是接孫子或者孫女的,售貨員在找零錢時就把“真相幣”給了老奶奶。老奶奶看了看,笑了笑,沒說什麼就裝進口袋裡了。我知道這位老奶奶認可了真相幣,是法輪大法的有緣人,就默默地祝福她。

沒有了顧客,我就開始和女售貨員聊了起了,我告訴她,我原來全身都是病,甚至起不了床,別說來接外孫子了,後來我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什麼病也沒了,鄰居都說我返老還童了,其實我知道是師父李洪志救了我,是法輪功救了我。看女售貨員認可了真相幣,就勸她多換一些,利用找零的機會給更多的人,這也是積德,是在救更多的人。女售貨員說“在人民幣上印上字,再找給別人不違法嗎?”我說,我們是在救人度人,是在向更多的人講真相,我們是在救人,這怎麼是違法呢?她同意了,於是我就拿出30多元面額1元的“真相幣”換給了她,希望通過她的手去拯救更多被中共迷惑的人。為了讓她全身心投入到講真相救人的隊伍之中,在我的勸說下,她主動地退出了“黨團隊”。我還告訴她,如果遇到邪惡的騷擾,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化險為夷了。這時外孫子放學的鈴響了,我就告別女售貨員,去接外孫子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