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了爬起來 從新當好主角

大陸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3年06月08日】

去年我市610在某賓館辦洗腦班,把我們幾位同修非法拘禁在那裡,用謊言及歪理邪說,誣衊師父和大法,用高壓威逼、欺騙我們放棄修煉。由於我們修的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留下了污點和遺憾。從洗腦班回家後,我們覺的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痛悔不已,在同修們的互相關心幫助下,我們學法向內找,趕快振作起來,從新回到了正法修煉中,做好三件事,彌補損失。下面把我們向內找及正念解體省洗腦班回訪團的經歷寫出來和同修交流,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 無條件向內找,找出跌倒的原因。

我們從洗腦班出來後,慢慢的清醒過來,認識到向邪惡妥協是修煉人絕對不應該做的事,是自己有人心有執著有漏造成的。那麼,究竟是哪些人心、執著造成的呢?我們通過學習師父的經文,如《走正路》、《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及師父的兩篇評語《證實什麼》、《顯示心不去危險深》等等,然後在一起互相切磋,向內找原因,我們除了各自找到自己的原因外,還找到了幾個共同之處:

1、有自滿心、顯示心。我們認為,自己多年來經過了大風大浪,一直是堅定的大法弟子,三件事也是做在前面,多年來一直走得比較平穩,因而對邪惡掉以輕心,沒有想到自己的自滿心、顯示心已被邪惡虎視眈眈,自己還渾然不知,殊不知這些心不及時修去是非常危險的。

2、有怨恨心,有惰性。當聽到邪悟者講的太多、太離譜、太邪時,我們心裡非常氣惱,沒有及時去掉怨恨心,加上有惰性,懶得理睬他們,也懶得堅持發正念。

3、慈悲心不夠。沒有達到大法對我們在現階段修煉所要求的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標準。因此,在洗腦班裡沒有自始至終的想到慈悲的去講真相、救那些人,沒有堅持一念:他們是被邪惡利用幹壞事的,是可憐的人,我們配合他們反而是加重了他們的罪業。

4、有時學法不紮實、沒入心,對某些法理沒有理解好。當聽了邪悟者的謊言後,不能從法上破除他們的謊言。

5、有怕心。由於聽信了邪惡的話,加上他們以“不轉化就要繼續關押、判刑”等謊言威逼、恐嚇,因而不能堅信師父堅信法,怕被繼續迫害,怕利益受到損失,怕承受魔難,沒有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反而被他們牽著走。

找出摔跟頭的原因後,我們相互鼓勵,相互督促,相互攙扶一把,趕快爬起來,從新做好該做的一切。

二、從新當好主角,正念解體回訪團。

今年一月份,湖北省來了一個針對那次洗腦班的“回訪團”,要我們幾個人去參加他們的所謂座談會,要我們去談一談。起先我們悟到,他們是來要他們的成績,給他們自己鼓勁、裝裱門面,我們這次堅決不能配合。於是我們都不去,用各種方式回絕了他們的無理要求。

後來,我們想到:我們的責任是什麼?這不又是一次考驗與提高心性的機會嗎?這不又是一次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嗎?我們應該找准自己的角色,把壞事變成好事,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於是我們主動要求參加他們的座談會,同時提出,我們發言時,不允許他們打擾。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們要說什麼,所以很高興地答應了。

在會上,我們從邪黨歷次運動迫害中國同胞講起,再講我們在大法修煉中做好人、祛病健身的神奇事實,然後講他們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其中一個同修還說,她當年被邪黨下放到農村後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沒醫療費,沒有生活來源,也沒有人管。回來後,仍然怪病纏身,不光自己痛苦,還給家裡的經濟和生活帶來困難。修煉法輪大法後,大法師父救了她,大法給了她健康的心靈和身體,大法給予她美好的一切。她還說:“當年我是響應誰的號召下放農村的?是聽了誰的話?是誰在害人?害的人還少嗎?今天我講述這些事情也是在告訴你們,現在你們是在為誰幹這些害人的事,也應該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要知道這些法輪功學員為什麼百折不撓的堅持修煉,因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而你們辦的所謂法制教育班完全是採用騙術、巫術、妖術及見不得人的邪惡手段害人。你們所做的一切在法輪大法面前什麼也不算。”

聽到這裡,主持會議的頭目講:“你就在家裡煉吧。”其他人見此情景,也一個個低著頭灰溜溜地走了。

在解體洗腦班回訪團的過程中,我們站在了主角的位置上,及時歸正自己的心,正念正行,使邪惡膽寒,從而全盤否定了舊勢力妄圖對我們的又一次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7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