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和陰陽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06日】

人體從歷史到今天一直在變化著,隨著人的道德整體的下滑,人體結構也變化了。早期的時候,人體結構是非常好的。後來,人體結構越變越複雜,這是道德不好造成的。

外星人為什麼看重今天的人體呢?那是因為今天的人體很方便和完善,而外星人的身體是有缺陷的,比如它男的只有陽,女的只有陰,形像醜陋。它們要想修煉就得通過男女雙修的方式,男女搭配,采陰補陽,采陽補陰。西藏男女雙修的修煉方法就是它們的修煉方法。現在的外星人就是以前的地球人,它們的身體就變成那樣了。今天傳大法,是讓人修回去,還帶有自己的形像,如果帶個外星人的形像修回去就不行,必須是神的形像。把人造成神的形像,是因為要傳大法,人來學大法,修上去就是神,和從前的人修煉是不一樣的。將來的人體比現在的人體更美好,人體結構也會發生變化。人的道德好了,人體陰陽也會有變化,它會更完善,人修煉起來就更方便,想修回去就能修。外星人要想修必須得兩個人配合,如果其中有一個不想修了,那個也就不行了,一個人自己想修還不行。

陰陽涉及到不同空間,它不僅僅體現在這個肉體的空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