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充滿陷阱和誘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7日】

在整個修煉過程當中,師父法身無數次讓我看到我家鄉門前的那條大道。這條大道依著河堤建成,有五裡長,而且路兩邊綠樹成蔭。這條大道是我家鄉出入的主道。我無數次看到自己從家裡出發,走上這條路離開家鄉上學去了。不久我學成歸來,又走在這條大道上回家。每次我走在這條家鄉的大道上,都會看到或者經歷一些故事,但是唯有這次是最驚險的。

我看到,我又完成了一次大考試之後畢業回家,所以我又走在這條家鄉的大道上,往家裡趕。這時候,這條大道的路上不再是原來那個林蔭大道,整條路成了一條商業街,整條路被大棚密封,看不到外面;而路的兩邊是各種商店和琳琅滿目的各種商品。走在這條路上的人,如果喜歡上了這條街上的任何東西,他都會自動停留,這樣就阻滯了他回家的進程;如果行人執著上這條街上的任何東西,就會陷在其中不能出來;因為每個店鋪還提供了長期工作的職位。這個東西你很喜歡,所以就給你一個你喜歡的職位,這樣你就走不出去這條商業街,永遠困在其中,自己還樂在其中不知曉。這就是舊勢力最後迫害大法弟子的伎倆,手法還是利用修煉人的執著。

但是,我每經過一個商鋪,就感覺到了這個商鋪周圍有邪惡隱身在另外空間;而且這些邪惡在店鋪的邊上都埋伏有陷阱,稍不留神就會被套住。有些在這裡工作的員工,我看到他們時常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那些像外星人一樣邪惡的生命,馬上像獵人捕獲獵物一樣把他們抓走。但是,新來的員工並不知道原來員工遭受的苦難,所以還會有新的人加入其中。這就造成了一個非常邪惡的迫害眾生的循環;而這個惡性循環又是因為生命自己有執著造成的。

因為能夠感知邪惡的存在,所以我使出自己萬米長跑的本領,不理會周圍事物的誘惑,而是發力狂奔,一直向前跑;因為前面才是家的方向。終於,我跑出來這條商業街。當我回頭看這條街的時候,我看路還是原來那條大道,只不過是整條路都被封起來了。那個封閉這條路的那些舊勢力生命,他們在空中顯現出來,他們打出的意念還是希望大法弟子能夠救度他們。但是他們求救的方式是想困住大法弟子,藉此來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不丟失。這種思想只能說是他們變異之後的邪惡觀念,只不過是被反過來利用造就大法弟子而已。對於舊勢力自己來說,除了增加罪業之外,毫無好處。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修煉走到今天,過程中的一切不如意,都是舊勢力利用大法修煉者還有的人心執著來干擾迫害所致。當今世上的一切,今天這個新產品、明天那個新事物,無非是舊宇宙中生命在體現他們自己而已,目的是為了能夠在正法中被大法選擇、被大法救度。就像師父在《曼哈頓講法》中講的:“在人類社會中出現的任何重要事情都不會是偶然的。人想干什麼,看上去表面這個人幹了什麼,其實都不是他幹的。如果沒有神在背後的因素,人是什麼都干不來的。就包括當今在社會上存在的任何事物,比如世界上的各大公司能夠做大,人類在科學研究領域能夠造出什麼東西來,社會的存在方式,人的生活狀態,這都不是簡簡單單的。特別是能夠左右一個社會形式的事件,背後都有神的因素在。當然我過去也跟大家講過了,我說人類社會很多事情它的出現都是與正法有著直接關係。大家冷靜的想想,每個民族的出現,整個世界上每件事情的出現,甚至於當今的人類的政治力量的平衡、各種事物的糾纏,都與今天正法有著直接關係,都與大法弟子證實法有直接關係。”

那些舊勢力變異的觀念也會在正法中起負面作用,其中也包括那些所謂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性的考驗。就像師父在《曼哈頓講法》中說的那樣:“大家想想,那些邪惡的東西,它不也是因為有宇宙中那些舊的勢力操控嗎?那些舊的勢力不是想用它們的理念、它們的認識在操控正法與大法弟子的修煉嗎?因為正法中涉及到宇宙的每一個生命,也包括舊勢力,那些不純的、不夠純的能理解嗎?高層生命的一個想法就會對下界起作用。”“就是因為學員的這些不足被它們抓到了把柄,才使得它們敢於妄為。用它們的話講,它們為正法不惜犧牲它們的命,實質是為了達到它們的目地不惜一切,所以就給正法造成了很大的困難,甚至於左右了正法。”

大法弟子是修大法、明法理者。師父要我們做的就是“三件事”,我們就在師父規定的三件事上精進。“名利情”是我們要修下去的;政治鬥爭是常人社會變異的產物,我們不參與,不會被世上的那些表面的表現所迷惑。放下對世間的留戀,去掉人心,才不會被邪惡困在回家的路上,才能早日回家。

個人體悟,經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