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舊勢力的邪惡 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2日】

近日,通過大量的學法、背法,我對舊勢力的邪惡陰謀有了很清晰的認識,寫出來與大家切磋,歡迎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舊宇宙的法理中也講“善”和“慈悲”及“為別人著想”等,也有一個善惡、好壞、是非的標準,使得舊宇宙的生命能夠維持到師尊正法的今天。可是整箇舊宇宙的法理基點是為私的,它的特性是成、住、壞、滅的。也正是因為私才使得舊宇宙最終走向壞、滅時期,舊宇宙的生命也因為私而走向敗壞、墮落,最終被淘汰掉。這一切也是舊宇宙法理和智慧不健全的具體表現,不能自動圓容和糾正出現的偏移和敗壞。

我很幸運自己是師尊的弟子,能夠在這樣的亂世聆聽到師尊的講法,成為跟著師尊正法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十幾年來,通過大量的學法、背法,我漸漸的剔除了自身在舊宇宙時期的觀念、想法、思維、執著、思想業力等等,明白了只有真、善、忍才是人應該遵循的正法理。不斷的發正念清除自己頭腦中的一切舊宇宙法理中變異的東西;摒棄一切舊宇宙法理中不健全的“智慧”,包括所謂的為“真理”而獻身的“堅定”,其實那都是舊宇宙為私為我機制的最終體現---即壞、滅時期的掙扎而已。師尊傳的大法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是為他的,是以真、善、忍為特性的,是圓容的,能自動修補和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生命是神聖美好的,無論在任何層次,生命會在宇宙大法法理的加持下不斷向內找,自覺歸正自己,沒有了無謂的犧牲,會真正幸福、自在、祥和、寧靜、有尊嚴的生活著。

可是,舊宇宙中那些高層所謂的神,帶著舊宇宙為私為我的機制,層層抵制著師尊的正法。它們出於自私的目地,層層安排了它們自救的方式,形成了一股強大的阻礙師尊正法的舊勢力。舊勢力控制著舊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每一個生命,也包括大法弟子。舊勢力給每個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條人生輪迴之路,從開始的下走到今天的得法。雖然我們都有師尊在整體上看護著我們每一世的轉生和今天的得法修煉,但如果,我們的正念不強,就會走入舊勢力的安排圈套。因為舊勢力的目地就是要求大法弟子按照它們的安排來修煉,可是它們的安排卻是舊宇宙的那一套法理,修來修去也解決不了生命本質上的變異,是沒有結果的,最終是走向毀滅的。師尊一再要求我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連舊勢力本身的存在都不承認,這樣就能走出舊勢力的安排,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舊勢力不僅干擾、破壞我們大法弟子的修煉、證實法,它們也在阻撓世人明真相、得救度,它們有時控制理智不清的人惡意舉報大法弟子講真相,達到既迫害了大法弟子,也毀掉了世人進入未來的機會,而且舊勢力在做這一切的時候卻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是為了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是否合格?檢驗世人還有沒有被救度的必要。其實,師尊傳的大法是救度一切眾生的,包括舊勢力本身如果按照師尊的大法去做,同樣能被救度。可是舊勢力卻不自量力、以自己是舊宇宙最高的神來自居,干擾師尊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及世人,這就是舊勢力的邪惡陰謀。

徹底解體舊勢力的一切邪惡陰謀和安排,不給舊勢力任何可乘之機,連同舊勢力的機制、因素統統解體,不能再讓舊勢力起作用了,舊勢力的一切表現我們都不承認,就是不能讓舊勢力再存在了。我們對世間人的表面要善待,但對人背後的邪惡生命、邪惡因素和舊勢力的所有因素、所有安排、所有陰謀等等是毫不留情的解體、鏟除,因為那些都是舊宇宙的產物,是變異、敗壞、惡毒的,是宇宙正法中必須清除的敗物,所有舊宇宙變異、敗壞的生命---即舊勢力一夥都是師尊正法中統統要解體、消滅的,不留任何殘餘。因為新宇宙是同化真、善、忍的,任何違背真、善、忍,拒絕被大法救度的生命都不能進入新宇宙,都是被淘汰的對像。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有著救度眾生、解體邪惡的偉大使命,修煉中,一思一念都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我們的執著、觀念、業力、不純都會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去掉,逐步的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這是師尊給我們安排的在世間修煉之路,決不允許舊勢力來起任何作用,更不允許舊勢力來所謂的考驗我們,因為舊勢力已經給師尊正法、眾生得救造成了極大的干擾和破壞,是罪不可恕的,舊勢力對正法的大罪是永遠也還不清的,它自身都難保,怎麼還能考驗大法弟子呢?

在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徹底認清舊勢力的邪惡陰謀,正念正行,堅定的信師信法,學好法,理智清醒的救度一切世人,不被任何人、任何人心所帶動。做到越最後越精進,不給自己修煉留遺憾。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對得起自己生生世世的苦苦等待,對得起眾生的殷切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