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到法院發正念的經歷

福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9日】

我家傳達室是街道居委會的一隻眼睛,我有什麼動靜,居委會要他們趕快匯報。傳達室換了一任又一任,每一任剛到,我就馬上去跟他們講大法真相。傳達室人員也告訴我:街道居委會交代,你有什麼活動,叫我們要去匯報。平時我也經常到居委會去講真相,儘管他們都是邪黨企圖利用來監視大法弟子的眼線,但是明白真相的他們,還是表現的比較友善的。

有一次本地某大學三位功友被邪惡非法綁架,面臨非法判刑,我們大法學員幫助聘請律師辯護。

到了非法庭審那天,同修們都要到中共偽法院附近發正念,我也不例外。早晨早早起床,六點多吃完飯,我正準備出門時,傳達室打來電話,叫我不要下樓,樓下有人監視我,電話是家人接,不修煉的家人不讓我出門,我急了,怎麼辦?我立即稍微改裝一下,換下衣服,外披女兒的紅色外套,戴上帽子(我平時不戴帽子),把帽子稍微往前額頭遮一下,然後發著正念,堂堂正正的走下樓。看到傳達室門口站著倆個女子,其中有一位穿紅衣服的,倆人正在講話,都是街道居委會派來的人,我挨著她們身邊走過去。離傳達室門口幾步的石板凳上還坐著一男警,都是來監視我的。為了避免被攔截,我沒走平時走的路線,向反方向走,趕去車站乘公交車。

到了法院門口的對面,我一眼看見一片黒幫,都是穿黑制服的,我明白了,邪警先到了,在那裡等著大法弟子的到來。我一眼認出一人正是我區公安局當年非法審問過我的警察,看他眼神立即知道他已認出我來了。我正想離開這裡換個地方去發正念,卻遇見一年多沒見的同修,多呆了一會兒。正在這時候,我街道居委會主任帶二三人也到了,找我來了,要帶我回家。居委會主任問:“你是怎麼來的?我們怎麼沒看到你出門?”我開玩笑的告訴她們是“飛”來的,她們都笑了。她們哪知道大法弟子都是神,有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我就在他們的眼皮底下走掉,她們卻看不見。

居委會主任要我跟她們回家,叫我帶路,我不告訴她們怎麼來怎麼去的路線,因我們常來這裡發正念,我不能讓她們摸到我活動的規律,我不跟她們回家,我發著正念在法院附近兜了一個多小時。我區公安局那位警官走過來了,笑著問我:“怎樣?”我說很好,他說確實年青。我說:“是的,托大法的福。我告訴過你們了,你們也都知道。十幾年前,我患了多種疾病,多年來跑遍了全市大小中西醫院,都未能治好我的病。通過修煉法輪功後,現在我已無病一身輕了,十幾年來再也沒吃過一粒藥。”他是我當年被非法關在公安賓館時,我跟他講清真相,叫我煉五套功法給他看的那位警官。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的已到中午11點了,本想聽聽非法庭審結果怎麼說,居委會一定要把我攔回家,她問車站在哪裡?我們去乘車。我說打的,邪黨有的是錢。她們都笑了,說:是,是,打的士回去。到家後還要看我上樓她們才放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