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好聲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9日】

近兩個月,在大陸有個欄目在熱播:中國好聲音。我看了幾期,能引起我回味、思考的卻沒有。

上中學時,學過一篇從《老殘遊記》裡摘錄的一篇文章,說一個好的音樂能讓人做到“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甚至“三月不知肉味”。可這個“中國好聲音”裡卻聽不到這樣的音樂,歌詞裡充滿了黨文化,音樂的表現形式是黑暗色,人要進入到那種魔性狀態,才能感覺到好,真的是頹廢的音樂與表達形式。

其實,音樂與人的道德水準息息相關。古代的人受儒家文化影響很深,仁、義、禮、智、信是人的最基本的標準,那時候的人講究調息、呼吸,講究打坐,人心很靜,所以表達出來的音樂也是高尚的,音樂帶動著人類追求更高的道德境界。有更高道德內涵的音樂真的能達到“餘音繞樑,三日不絕”。今天的中國大陸,已經被中共邪黨的黨文化徹底取代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做人的標準已經被“假、惡、鬥”所取代,因此,音樂的表現形式就是假、惡、鬥的內容,這樣的音樂人聽了沒有美感、喜悅感,更談不上崇高的感覺,帶動著人的道德極速的向下滑。人在其中感覺不到,是因為人的道德水準沒有提高上來,“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近年來,在海外被稱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以嶄新的面目展現在世人的面前,令世人耳目一新,現場觀看過神韻晚會的人,都驚呼“太美了”、“太不可思議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真實展現,純善純美的文藝表現形式,動感逼真的天幕,美妙美奐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歌曲,都深深的打動著觀眾,海外許多人已經以能觀看上神韻為榮。許多老外不懂漢語,歌唱家用中文演唱的歌曲能讓老外熱淚盈眶,歌曲本身要表達的內涵感動了人,這樣的聲音才是真正的好聲音。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在大陸唱的黨文化歌曲曾經也紅極一時,可是和他現在唱的神韻歌曲比,真的是天壤之別,無法比。

神韻晚會的演員們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嚴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不斷的要求自己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甚至更更好的人,那個好人標準是無止境的,道德標準遠遠的超越於常人,以純淨的心態表達出了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仍然心繫眾生,苦口婆心的喚醒眾生的良知,擺脫中共紅魔的控制,希望眾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追隨中共邪黨,不要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的心聲。

希望大陸的民眾能看一看大陸大法弟子冒著被迫害的危險捧給您的神韻晚會光碟,聽一聽、感受感受什麼是真正的好聲音,從中您能找回您千萬年的等待與尋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