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夢中見到了師父

母親代筆


【正見網2013年10月22日】

我有一個兒子,還沒有修大法,有對師父不敬的地方,請師父原諒。

在他去年十五歲的時候,一天我沒守住心性,和丈夫又嗆嗆幾句之後,丈夫有事出去了,我正在廚房做飯,兒子氣呼呼的沖進廚房說:“你還想不想修了?師父讓我看著你。”我愣了,瞪著眼瞅著他,此時我意識到師父借他的嘴點化我,我馬上不好意思了,無地自容的低下頭說:“咋不修啊,想修。”兒子跟我說:“媽,前幾天我夢見師父了。”我一驚:“真的?你怎麼不早說呀!”因為我修了十年了,也沒有夢見過師父,他沒修煉就能夢見師父,緣份不小啊!是真是假?我有點將信將疑的說:“可別騙我。”兒子表情嚴肅的說:“真夢見師父了,那一晚上沒幹別的,光做夢了。”我連忙把兒子拉到炕上坐下,迫不及待的讓他講一講夢中的經過。

兒子說,進了一個很高很大的大廳,看見師父高大無比,坐在大蓮花盤上,周圍金光閃閃,後邊真、善、忍、三個字耀眼奪目。很多很多的佛和菩薩在師父兩側,他說認的文殊菩薩和觀音菩薩。他站在師父腳下,看看四周問:“這是哪兒?”師父看看他問:“你是何人?”(師父說話還帶有回音)兒子說:“你是師父吧?”師父點點頭,兒子說:“我是常人。”師父說:“你是修大法的吧?看你身上有佛氣,不應該是常人。”兒子說:“我的確是常人,我不應該說謊話。”師父問:“你家中是否有修大法的人?”兒子說:“我媽修大法,你咋知道的?”師父說:“看你身上的佛光不少是染上的,但你佛緣永遠不滅,你要修煉會成果更好。”可能我兒子沒到緣份吧,他說不修,師父說不勉強。我兒子問:“我媽修的怎麼樣?”師父說:你媽修的不怎麼樣,真和善還差不太多,忍沒過去,人救的不少。你回去多幫幫你媽,幫她度過這一關,她將會上一個層次。

(因為那時丈夫和別的女人上網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我,我非常氣憤,也向內找,找到了追求常人幸福生活的心,夫妻恩愛的情,妒嫉心,爭鬥心,怨恨心和報復心。和同修們切磋,用法衡量,也在努力的去,可人的觀念太重,私心太多,去的也拖泥帶水。幾次跪在師父法像前下決心去掉這些人心,實修心性,可是真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那樣:“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裡放不下,會煩心,”一到關鍵時刻就守不住心性,幾次關都沒過太好,過後又後悔的不行,氣恨自己又失去了提高機會,又讓師父白操心了。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心放得很淡了。通過這件事,我也徹底看透了情這個最不可靠的東西,從此斷了欲。)

兒子邊和師父說話邊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數不清的佛和菩薩,還有那麼多的羅漢,還有八大金剛,最後看到一片大法弟子。其中一個小弟子不用心學法,師父點了名。多遠師父都能看到。牆周圍有很多法輪在旋轉。兒子接著問:“退黨、團、隊真能保命嗎?”師父說:當然能。師父讓兒子看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的下場,師父手一指,就出現了一個螢幕:一個惡警嚴重傷害了大法弟子,而他的下場要付出比大法弟子承受痛苦的兩倍的代價。

師父說:另一個地球造好了。師父伸出手來,地球在師父手中轉。師父還讓兒子看了未來,很多被救的人跪在地上磕頭,說什麼沒聽太清,就是感激的話吧。師父打算拖延一些時間,救更多的人。如果迫害大法弟子太嚴重的話,師父也想快點結束,不忍心讓大法弟子承受更大傷害。看樣子師父也是左右為難,延長時間吧,心疼在魔洞裡受迫害的大法徒;結束吧,將有很多有大緣份的高層生命被淘汰,師父真難啊。

我們這些身負使命的大法弟子,有什麼理由坐在家裡不出來救人呢?你是修煉人嗎?是師父的弟子嗎?你還想助師正法嗎?那不是口號啊!得用實際行動去做。坐在家裡過著常人生活,你就想圓滿隨師還嗎?再不精進,不做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救人,這麼多年咱不白修了嗎?我們吃苦受罪不就是為了脫離這人間苦海嗎?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其實你不是給別人做,也不是給大法做,當然更不是給我這個師父做。”(《曼哈頓講法》)師父為了我們和所有眾生,每一分一秒都在承受巨大的痛苦,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做好呢?千萬年的輪迴等待,終於盼來了慈悲偉大的師父,能成為大法的一粒子,我們是多麼的榮耀啊!眾神都在羨慕我們,如果在這最後邪惡少之又少的大環境下還不敢上來,還不做好的話,後悔藥可沒處買,到時候可別做那個叫你活你都不想活的人。這些肺腑之言不止是針對同修,也同時針對我自己,從今以後,我一定更加精進,想師父所想,急師父所急,真修心性,在“忍”這方面多下功夫,去私心,報師父再造之恩。

兒子還問師父人是哪來的,是不是古猿變來的?師父說:非也。人是被貶下去的生命所投胎,業力太大的投胎動物、植物等。最後師父建議:讓你媽多悟,正念要強,多修煉,多與修的好的大法弟子切磋。

還有很多和師父的對話,有的已記不清了,這是去年的事了,以前也沒打算寫出來,由於本人文化不高,不會寫作,一直拖到今天。昨天我猛然悟到:師父給我兒子託夢,一是點化我修心性,修忍。二是通過這事證實大法,叫醒同修,也鞭策自己別懈怠,精進實修。千萬不要辜負師父的苦心安排,殷切希望和眾生的期盼呀!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