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遼寧建平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1日】

我是遼寧大法弟子。九四年師尊在遼寧凌鋼傳法時,我跟了一個班,聆聽了師尊的講法,並和我的幾位親人一起和師尊拍照留影。

就是有這麼大機緣的我,因九九年七.二零邪惡打壓產生了怕心,再加上對親情、利益的執著,幾年來帶修不修,家庭環境也沒有修出來,修的實在是不夠精進。

一天夜裡,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整個人類大淘汰的景象。人們正無知的忙碌著。這時整個天空烏雲密布,黑煙滾滾,大瘟疫瞬間來臨了,我眼見我身邊的人一個個接連不斷的倒下,我急得來回打轉。正不知道怎麼才能救他們時,又不斷的接到電話,不是我爸爸死了,就是我妹妹死了,不斷的傳來我的親人死去的消息,這時我緊緊的抓住我丈夫的手,恐怕我一鬆手他就會死掉。這時我看見自己的女兒(修煉人)從空中飄來,意念中告訴我,我們該走了,可是我不敢鬆開丈夫的手。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猛然想起並告訴他:“你快喊‘法輪大法好’啊!快喊啊!”丈夫還是不喊,我大聲的說:快喊‘法輪大法好’不然我鬆手你就沒命了。這時他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就這一聲,就見我的丈夫從頭頂開始向身下延伸,瞬間變成透明體,他的頭頂上空馬上變成蔚藍的天空,他整個人的空間場特別晴朗,並向四周迅速擴展,擴展到哪裡,哪裡的眾生就活過來了,活過來的人們也都跟著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那種場面真的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醒來後,我悟到這是師父對我這不爭氣的弟子的又一次的慈悲點化!時間真的很緊迫了!同修們,讓我們放下人心,精進起來吧!在大劫難來臨之前盡最大努力地搶救眾生,兌現我們那神聖宏偉的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