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改過 免受雷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8日】

支祖宜的妻子喻氏,二十五歲。她的婆婆黃氏雙目失明,要求苛刻,性情急躁。喻氏順從婆婆,非常勤勞,沒有一絲怨言。

有一次,支祖宜因喝醉了酒,把別人掀倒在地,掉了兩顆牙齒。為了避免刑責,願意賠償別人的錢財,就把喻氏的陪嫁錢用來抵償。喻氏毫無怨言。

一天晚上,喻氏夢見自己被別人追捕,指責她說:“你前生是鄰居牟容的妻子,三十歲時患點小病。你婆婆七十多歲了,煮粥給你吃。你因為口中無味而厭食,嫌婆婆煩人,多次哭著叱責她。到臨死的時候,對著婆婆呼天說:‘天哪!天哪!她活到七十歲都不死,我才三十歲就要死,為什麼這樣不公平?’你家的司命神報告了上天,上天降旨用雷火燒死你。但當時你已經斷了氣,因此沒有行刑。今案牘仍在,三十年算一世,現在應當結案了,明天早晨你將死於雷擊。不過,你今生有孝德,因此事先告訴你一聲。”喻氏驚醒了,半夜起來啼哭。婆婆說:“你是因為我兒子用去了你的陪嫁錢,覺得一輩子都無法補償而啼哭嗎?”喻氏說:“不是。”

第二天淩晨,喻氏起來沐浴,換上新衣服,拜別婆婆,說:“媳婦三年來沒有好好侍奉婆婆,現在請准許我暫時回娘家,可能我要遭不測之禍而死,希望婆婆自己多保重!”婆婆對她的這番話,感到十分驚異。

喻氏回到娘家,辭別父母,又說了將受不測禍死的話。自己點了一炷香,站在屋子南邊一棵大樹下,對天祈禱說:“我由於前世所作的惡業,應當受死,只是想到丈夫貧窮,婆婆年老失明,誰來服侍他們呢?這是我的第一件心事。父母從小教育我,今天卻被上天所誅殺,給家門帶來恥辱。這是我的第二件心事。我身懷有孕,已經七個月了。萬一能生一個兒子,支家也有個後代。這是我的第三件心事。我知道,前兩件事都不能避免,只是支家無後這件事或許可免。我請求上天延續我三個月的期限,待分娩後再死不遲。”

這時正是盛夏最熱的時候,陰雲密布,白天就像黑夜一樣,又是颳風,又是打雷。恰好梓潼帝君察知此事,便奏請上天,以裡中一個蠻橫的女人來代替她。富人張實的妻子馬氏,對待婆婆十分無禮,管制丈夫就像對待奴僕一樣。上天命令用雷火燒死她,喻氏免除了天刑。

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人能誠心改過,上天一定會給人贖罪的機會。在這場長達14年的對大法弟子慘無人道的迫害中,多少善良無辜的世人被中共邪黨妖魔化的謊言所迷惑,犯下了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大罪,但是在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講真相下,許多人明白了真相,誠心改過,在明慧網上發表鄭重聲明,以前在無知下對大法、大法弟子的一切不敬言行作廢,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許多人幫助大法弟子廣傳真相,救度了更多的人,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但還是有許多至今沒有明白真相的人,等待世人明白真相選擇的機會真的不多了,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真的來時,後悔就晚了。

萬古的得救機緣只有這一次,失去的將是永遠的失去。可貴的中國同胞,快快明白真相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