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色淫得福報



【正見網2013年11月11日】

古時候,有個人叫何澄,因醫術高明而聞名於世。同郡有個人叫孫勉之,已經病了很久了,聽說了何澄的名聲,孫的妻子俞氏請他到家去為孫勉之治病。何澄到了以後,孫妻引他到一間密室,說:“我丈夫得病久了,家中財物已經典賣乾淨,再也無錢治病。我願意犧牲我的身子,換取你的醫藥錢。”何澄莊重地說:“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來?放心吧,不要擔憂,我會好好地給你丈夫治病的。你剛才所說的,不但會使我永遠成為小人,娘子你自己也會失去貞節。即使能免於人們的指責,難道能逃避上天的譴責嗎?”俞氏慚愧地退了出去。

一天晚上,何澄正在打瞌睡,恍惚之中夢見神明引他到一所公署中去。座上的人說:“你治病施藥有功,而且不願在急難之中玷污人家的婦女,上天將賜你一個官職,錢五萬貫。”

不久,太子生病,皇上宣詔何澄進宮。一劑藥下去便治好了太子的病。皇上賜給他官位和金錢,與夢中所說的完全相符。

萬惡淫為首。拒絕色淫就能得福報,今天的人面對中共暴政下的道德亂世更應該三思,放縱情慾是中共邪黨引誘世人隨同作惡的誘餌,下場是可怕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5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