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念破除邪惡媒體的毒害

台灣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1月15日】

進入冬季,在澎湖是個既寒冷又多風的日子,每到晚上街道寂寥,行人稀少,賴以生存的觀光客也幾乎絕跡。今年台灣各地均推展觀光景點,這部列車也開到澎湖,於是籌劃多時的國際“海鱺風帆藝術節”在澎湖登場,時間自本月十日至本月十八日止。總共有五十個攤位展售澎湖縣的特色產業。大法學員亦租了個展位,應用難得的人潮洪揚大法。

前一晚布置會場時,學員將寫著“真、善、忍”的大橫幅掛在展位的正中間,醒目非凡;我張貼了世界各國頒發之獎狀文宣、大法遍布全球、全台灣地理位置等,一切妥當後方才安心回去。殊不知當日早上十點開幕前負責籌劃人員及參展部份商家有些微言,認為我們不符合此參展原則,即必須有商業行為,還好學員剛好最近從出版大法書籍的廠商那裡進了一批書籍及影音,接洽解釋後也略微符合商業行為,因此可繼續參展。舊勢力利用人的觀念處處阻撓正法的推展,而學員以堅定的正念撥雲見日維護大法。

因為此展期為時九天,所以學員自髮式的填寫參與時段,祈能儘量不落下有緣者。第一天碰到一位男士,看到我們播放的教功帶,又看看大法書,與他交談後方知他是外地來工作,暫居這兒。買了張教功光碟走了。第二天他剛好又出現在我看顧的時段裡,他站在大法書籍旁看著書卻沒伸手翻閱。我突然認出他來(因為第一天開幕時人相當多),我拿起《大圓滿法》翻閱給他看並約略介紹,讓他明了除了看教功帶外通過此大圓滿法對功理可更明白,於此他稍加猶豫後決定帶走《大圓滿法》。我繼續與他交談盼他能成為大法的有緣人;我問他可曾看過大法書籍,他說有朋友推薦過,但他不敢看,他只想學功法,因為他朋友煉功煉得很好,他確信此功法很有威力。我奇怪的問他為何不敢看?他說聽了中共媒體的宣傳,他怕看了書後會被洗腦,影響了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怪異的人。至此我終於了解他的心結,知道他中了邪惡媒體的毒化,我在心中以正念除惡,並以大法給予的智慧慈悲祥和引導他了解真相。我又問他: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怪異的人嗎?你當真相信中共所講的話而不願自己去了解?在這麼短短几年中全球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並得到身心的健康,又豈止只是煉煉功而已?他仍舊認定法輪功是有超常威力的功法,但書籍有可能是邪的。我將《轉法輪》恭敬的捧在手裡,翻閱給他看師父的像並再度帶他到電視前看師父煉功;我告訴他法輪功何以能使那麼多人受益,因為他是宇宙最正的力量,邪的東西是無法在宇宙中存在,終必被銷毀,你該給自己一個了解宇宙大法的機會!終於,背後的邪惡因著師父的慈悲而消失,他毅然決定請了一部《轉法輪》;我心中感恩,一個善良的人被救渡!在他決定的霎那間,我看到他的生命閃著光輝,也感到他如釋重負的輕鬆!如果他當真只想煉功,第一天買了教功帶也就足夠了。但他明白的那一面托著他第二天又到展位來盯著大法書看,分明他就是有緣人。

洪法可藉各種方式,個人運用有利的條件積極、主動的洪法、講清真相。偉大的師尊他的慈悲不就是不願落下任何一個有緣人嗎?

個人體悟,所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