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歡會上小寶演主角

小寶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4年01月03日】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班級裡的元旦聯歡會定在十二月三十一號下午開。雖然只是班裡幾十個同學的聯歡,媽媽也很重視,半個多月前,媽媽就給我選好了曲目,我每天抽出二十分鐘時間練習。今年的元旦聯歡會,我不但演奏竹笛,還準備了幾首二胡獨奏曲。元旦前幾天,班裡同學告訴我:有的同學準備帶手機給我拍錄像,還有的同學準備拿照相機給我拍照片。看得出來,同學們都很喜歡我的節目。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表演好,把大法小弟子的風貌展現出來。媽媽也鼓勵我:別害怕,有師在,有法在,你一定能行!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將來你還要登上神韻的舞台呢。

這幾天我消業,有點咳嗽,最初媽媽還有些擔心,怕影響了吹奏。演出的那天中午,我和媽媽學法,有一隻大灰狼來干擾我,它想讓我吹笛子時咳嗽起來,我念了一句正法口訣,它就滅掉了。我還看到一朵五彩的花,旋轉著,花芯冒出汩汩的能量,能量打到我的嗓子裡,頓時有一種清涼的感覺,這股能量通透了全身。真是很爽!我和媽媽悟到:當我們人心上來時,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把自己搞的很累。其實師父都已經鋪墊好了。放下人心,一切交給師父,只留一念:聽從師父的安排就足矣了。

下午我提著二胡和笛子包,胸有成竹的走進教室。同學們歡呼雀躍,老師還摸了摸我的頭。同學們等不急了,第一個節目就安排我上場。我拿出笛子,吹了兩首曲子:《天韻舞春風》和《祝願》。我的笛聲剛剛響起,就看到師父也拿著笛子和我一起吹奏,我的笛聲頓時變的渾厚有力。師父的法身和天上的正神都對著我豎起了大拇指。

吹奏《天韻舞春風》時,我看到教室裡春天明媚,花紅柳綠,綠草茵茵,期間一小童正在吹奏笛子,笛聲就像那暖暖的春風,不斷的溫暖著周圍的同學。

吹完一首,同學們掌聲響起,在主持人的邀請下,我又吹了一曲《祝願》。伴著笛聲把我對大家的衷心祝願,傳遞給在坐的每一位同學。“願你知真相,為何來世間。願你記起來時願,早日結善緣。等了一世又一世,盼了一年又一年。願你走上歸真路,大法已在傳。願你走上歸真路,有緣再相見。”《祝願》裡的這些歌詞就代表了我的心願。同學們聽著笛聲,我看到那一句句的衷心的祝願,都變成了現實,另外空間的表現:同學們都點頭稱是,非常認可。

吹奏完兩曲,我歇了一會兒。同學們又邀請我演奏二胡。今年是馬年,我先拉了一曲《賽馬》,這是二零零四年新唐人晚會上的一個曲目。同學們都讚嘆:真的象萬馬奔騰的賽馬場面。我拉琴時,不自覺的低了一下頭,一股能量馬上託了一下我的下巴,我意識到了,演奏時不能低頭,我抬起頭來,看到班長正在給我錄像呢,他要把錄像拿給他的父母看。我悟到:在舞台上,每一個細節都要斟酌,儘量給觀眾留下美好的印象。

接下來我連著演奏了兩首曲子:《清泉》和《得度》。二胡演奏出的《清泉》,節奏非常流暢,真的就像潺潺的流水樣,緩緩的流進每一個人的心田。我真的看到了那汩汩的清泉在洗滌著同學們的心靈,淨化著他們的頭腦。小小的二胡在我的手上展現出神奇的力量,那都是大法賜予我的。

當我拉《得度》時,二胡發出的每一個音符,都帶著很強的能量,金黃色的能量裡飄著很多細小的字,我看的清清楚楚,都是一個個的:“救!”字。這些小字隨著很強的金黃色的能量流飛進同學們的大腦裡。這個空間是我表演,另外空間是師父在救度,眾神在加持。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過得真快。同學們意猶未盡,還想讓我再吹幾首笛子曲,可惜沒有時間了。整個聯歡會,同學們都很興奮,大家圍著我,我也盡了最大的努力。今年,我成了聯歡會的主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