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報三例(外二例)



【正見網2014年01月10日】

一、山東某建築公司職工G的妹妹2009年得了腦瘤,地區醫院告訴他們只能活半年了,讓家人準備後事,家人不死心,帶她去北京看,北京的專家給出的結論一樣,回家後只能靠插食管進食。G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事知道後,告訴他:只要你真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妹妹一定會得福報的。於是G全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福報降臨到他們家,幾天後她就康復出院回家了。

二、H經常在外地出差,2011年,他的妻子在家有了外遇,後來發展到離婚,為了孩子,H不同意,但其妻發展到公開和那個男的同居。H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事告訴他,你退出你加入的共青團,這個家一定能保住。隨後H發表退團聲明,不久,他的妻子就搬回了家,現在一家人和和美美的過日子。

三、X是一名工程師,在學校時就入黨,曾經舉報過給他講真相的大法弟子。X結婚後,多年一直未生育,跑遍了省內各大醫院也無濟於事。X的同事給她真相資料時告訴她:很多時候,不是你的某個器官有問題,是有沒有人願意轉到你名下來做你的孩子,特別是在現在這個時候,你回家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吧!X明真相後,生下了一個男孩。

惡報一、W是邪黨黨員,平時負責監控大法弟子,經常向上級匯報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事。2011年,因泄露領導的秘密,致使該領導在升職競選中失敗,被這個領導貶到最基層。應驗了中國的古話“禍從口出”,用嘴做了缺德事,就通過他的嘴來懲罰他。

惡報二、Y是新來的邪黨書記,為撈取升遷資本,不遺餘力的加大對該單位大法弟子的迫害、監控力度,僅僅過了55天,Y由於超速駕駛將一人撞飛,昏迷了7天。僅醫藥費就花掉了10多萬。

在此奉勸那些被共產邪黨欺騙、還在繼續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及時悔悟,將功補過,神佛會給你們留一條生路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