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警察也開始在覺醒

東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4年01月23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如今已年近八旬。中年丈夫離世,我只帶一個女兒度餘生。

修煉法輪功前,我全身是病,苦不堪言。得法後不到半年所有的病化為烏有,達到無病一身輕。十八年來我堅信師父、堅信法,嚴格的按大法要求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在十四年反迫害中雖然多次受到迫害,生命曾經受到威脅,由於我堅定的信師信法,在不斷的過關中摔摔打打,在師父呵護下都闖過來了。現在,我堅持做好三件事,每天上午讀兩講《轉法輪》,下午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堅持晨煉和發正念,每周還要去黑窩附近參加集體發正念,我也發真相信,但記不清發出多少講真相和勸善的信了,也記不清勸退多少人了,也不記得在這些年中闖過多少次險境。

但今年兩次堂堂正正闖出派出所的經過還是記得清清楚楚。那就說一下這兩次的經過吧。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去某大學對學生講真相勸三退,很順利,我還把破網軟體小光碟給了遇到的學生。當我結束在那裡的講真相走出校門時,被保安截住送到了派出所。一路上我不停的發正念,邊背師父的法:“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一進派出所,幾個惡警氣勢洶洶的就沖我來了。我就大喊一聲:“師父他們要打我!”這一聲把他們嚇的都倒退了好幾步。一個年齡大一點的警察說:“你喊什麼?誰要打你了?你師父在哪呢?”我說:“你們不是要打我,你們那種架勢奔我來干什麼?我師父就在我身邊保護我,你們看不見。”

他們給我拿了一把椅子讓我坐下。我一坐下就開始發正念,默念師父的法。他們問我叫什麼名?住在哪?哪來的光碟?我告訴他們,我是從洪水災區來的,我們那一條街的人全被水沖走了,就剩我一個人。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保護了我!為了生活,我八十來歲了幹不了別的,撿破爛賣錢吃飯罷了。別的事不用問,我什麼也不會告訴你們的,因為你們是壞人,不然你們把我這個無家可歸,無人可憐的老年人弄這來干什麼?!我沒犯罪,不是犯人。你們迫害法輪功會遭到報應的。你們不要再上當受騙了,你們不要再問我什麼,我不會說的。

他們不讓我走,叫我在那坐著,他們都坐在辦公桌後邊離我遠遠的。我就雙盤打坐,發正念。晚上了,他們還不讓我走,派人兩人一班輪班看著我。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從天安門自焚講起,我說你們警察在天安門巡邏還都背一個滅火器呀!那麼今年三口之家在天安門汽車引火燒身自焚,你們怎麼不用滅火器救火呢?我讓他們從今年天安門自焚和那次所謂“自焚”對比一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那是江澤民集團編導的騙人的鬧劇,講薄熙來、周永康邪惡之徒迫害法輪功等等。我對倆年輕的警察說,我這麼大歲數了,你們回家問一問你家老人,你們這樣對待我對嗎?我可是在誠心的救你們呢,都三退了吧,別上當受騙了,別做陪葬品。

因為我出門什麼也不帶,我拿的挎包裡只裝點衛生紙,他們什麼證據也找不到,也就不再問我了,只看著我。我一直雙盤發正念、煉靜功、背師父的法,一宿腿也沒拿下來,我已入定,身上非常舒服,雖然沒吃飯卻也不餓。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加持我,保護著我。

第二天他們當著我的面向所長匯報:這老太太可了不得,她雙盤腿坐了一宿,她不是一個普通人了吧!所長沒吱聲,一天也沒理睬我。傍晚了又輪到那倆個年輕警察看我。一個說我爸爸媽媽說了你們是好人,不應難為你們。你把我倆的團、隊給退了吧。你回家去吧,我們也不管你了。我抬腿就走了,我坐公交車向我家反方向坐了幾站,下車後又在一個市場繞了幾圈,然後坐另一路車回家了。就這樣我堂堂正正回家了。

這次不但自己堂堂正正的闖出派出所。還勸退了兩名警察。

就在前幾天,我拿了幾本真相檯曆想去市場發給有緣人,同時講真相勸三退。就要發完的時候,被一個便衣警察抓住帶到派出所。我邊走邊發正念,仍然背師父的法:“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他們問我從哪來的?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誰叫你發這個東西?從哪弄來的?我說我是某山區農村的,來這裡的外甥女家串門。別人給我兩本檯曆,我看很好看的,我一家也不能用兩本,就送給別人一本,這有什麼罪?不是貪污受賄,年曆上的內容還能教育人,有什麼不好!他們就是叫我說出名字和家庭住址。我告訴他我叫什麼名字,他們卻查不到,很兇的追問我,氣焰很囂張。又進來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惡警,進來就給我兩嘴巴子。我默默的想,我有師父保護,我不疼,讓他自己疼。我說,我都八十來歲了,比你爺爺奶奶年齡都大,你爺爺奶奶叫你當警察打人欺負老年人嗎?!這個警察用右手打我,我沒覺得疼,這時就看他用左手一個勁捂右手,疼痛難忍的樣子,離我遠遠的在那裡直打轉悠。一個年齡大一點的警察看情形不對,就把他拉到一邊去了。我說:“你們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來,你們自己算計算計你們做了多少壞事,那可是要遭報應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你回家問問你爺爺奶奶,這是不是天下的真理?現在已有一萬來人遭到報應了,公安系統最多,江譯民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現在十四年了,不但沒消滅還越來越多,不僅國內有一億多,還洪傳到世界一百一四個國家,有的國家總統丶總理都學!你們的總頭周永康被抓起來,你們那個邪黨中央的“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抓起來,而且是以違法違紀的罪名,違法就是違犯憲法,違紀就是違反邪黨的黨紀,迫害輪功是不符合黨紀國法的,不幾天撤銷一切職務,全國幾百迫害法輪功的被抓,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殺!你們還敢幹壞事,還敢迫害法輪功學員?!”

他們問我:“你外甥女在哪住?叫什麼名字?我們通知她來接你回家。”我說:“她的情況我絕對不能告訴你們!”我給他們講真相勸他們三退保命,別再迫害法輪功,別做陪葬品。

所長來了,讓他們都出去,他要和我單個談。因為我是空手出去的,他們什麼也沒撈到,也找不到藉口,所長拿出一封勸善信和我套近乎,說我也是煉法輪功的,咱們是同修,互相切磋一下。你告訴我你家在哪,我好把你送回家。

好愚蠢的騙局!我給他講真相和天象變化的事實,他臉色一變一變的,說不出話來。

這時進來一個穿便衣的大個子,想審問我,我說我和所長談話,你是干什麼的?叫什麼名字?他不告訴名字,只告訴我姓什麼。所長說他是區國保大隊長,我說他們派出所胡鬧亂抓人,你們管不管?!你們不管,我找人管他們!所長把那個大個子拉到外屋。

過幾分鐘所長進來對我說,讓倆個警察開車送我回家。我說不用他們送。他說你也不說家在哪,那就讓他們把你送到你來的那個地方,你自己回家。他們用車把我送到綁架我的那個地方讓我下車,和我說老奶奶您說的那些話我們都記住了,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知道,還蒙在鼓裡呢!只知道當警察執行命令就行,一個年輕警察還說警察也不都是壞人,我姑姑就煉法輪功,我回家讓她再好好給我說說讓她給我們辦三退。還說我們不跟蹤你,你回家吧。

我問他們幾點了?他們說十點多一點。我說我不能上我外甥女家去了,這麼晚問我幹啥去了,不好說。我要坐火車回我自己家。他們告訴我火車站在哪,我就往火車站走,一個警察說這老太太八十來歲走路還那麼快。他們把車轉過去開回去了。我回頭看看這三名年輕警察得救了,我好高興!到火車站一看,沒有往我家去的火車了,得坐汽車。又趕到汽車站。這時就快十二點了,早關門了。我就往樓群裡走,左繞繞右繞繞確認無人跟蹤,我就回家了。我用正念堂堂正正闖出派出所,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保護我,謝謝師父!

我反覆想這兩次闖出派出所並不是主要的,而是安排我到那裡去救度有緣人!正象那名年輕警察說的警察也不都是壞人。我想不僅他們被救了,他們的所長和那個大隊長也一定從內心受到震動,善的一面也會被喚醒!這都是師父精心的安排!

真是“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轉法輪》)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