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君何日醒

晨思


【正見網2012年12月25日】

生活在大陸黨文化的氛圍中,有時真會讓人感覺精神一陣陣窒息,難怪身處其中的人們常覺得自己活得太鬱悶、太累了。清除黨文化的毒素,建立純正的思想與人格,打下一個正統的文化與道德根基,實乃為師之重任。

音樂、藝術的美,根本上說,在於啟發人們的善念、正念,而邪黨常常在節日期間組織的紅歌賽卻是讓人在心血沖頭、激情澎湃的歌聲中,把人們的心靈與觀念扭曲。多可怕的黨文化!到目前為止已給“新中國”成立以後,成長起來的一代又一代中國人體內注入了太多的狂熱、無理性的黨文化毒瘤。更為可怕的是,高唱著無比激昂的革命歌曲,“走在社會主義大道上”、為數甚多的國人們時至今日卻仍渾然不知,依然認賊作父。

所謂的經典紅歌,如《黨啊,親愛的媽媽》等等,真的會給沒有足夠認知與分辨能力的年輕一代洗腦,讓他們從心底對“黨媽媽”心懷著無限的熱愛與感恩,誤以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在此,向大家推薦去看一看神韻合唱團音樂會和神韻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那純善純美的天音淨樂,能喚醒蒙塵已久的心靈,讓人於道德、精神廢墟之中覺醒,進而回歸真實的自我,重塑純真、健康的品格,逐漸踏上返本歸真之通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