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的體悟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8日】

今天在學《轉法輪》的時候,突然就走神了,心裡莫名其妙的冒出了對家人(常人)的不滿,埋怨之心止不住的往出翻。心裡想:“這哪行啊?這還能學好法了嗎?對法也是大不敬呀!對師父也大不敬啊!”於是一邊壓制這不好的思緒一邊努力專心的學法,可是壓不住,能好那麼一會,眼前的字句比較清晰的入心了,但緊接著思緒就又跑了,眼睛看著法卻不知道讀的啥了。就這樣好一會壞一會的學,想努力排斥負面的思維,學好法。

因為和家裡常人的事已經是發生過去好久的了,今天無緣無故的翻出來明顯的就是邪惡的干擾嘛。現在邪惡已經圖窮匕見,也不再打著什麼幌子了,赤裸裸的蹦出來干擾,我認識到了這一點之後,心態穩定了不少,學法也有了起色。這時候恰好讀到了師父的這段法:“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麼骨質增生也沒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轉法輪》)感覺豁然開朗——是啊,“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身體上的“病”如果把它背後的因素拿掉,這邊身體馬上就好了,那麼遇到的精神上的矛盾衝突啊不也是一樣嗎?把背後的邪惡因素除掉,那不也就啥也不是了嗎?一切也就煙消雲散了。

過年的時候和姐姐同修交流,她說以前她一直認為,既然邪惡的因素已經反映到這邊的物質身體上來了,造成了實實在在的創傷,那麼即便是拿掉了背後的因素不也得經過一個過程才能好嗎?可是她通過親眼所見,發現只要同修做的好,把那個病業一拿掉,這邊的身體確實是馬上就好,就算是有一個過程,也是極其快的,很短暫的。

個人淺悟,層次有限,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