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對學生的毒害有多深



【正見網2014年04月02日】

一天,與同事聊天時,談到了當今孩子們的表現,一個女同事講到了一件事:她到外地看望正上高中的女兒,中午放學女兒和她一塊走出校門。到了校門口,女兒二話沒說,撂下她媽媽,跑去買了個肉夾饃。當時她想:孩子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誰知,女兒跑回來,還是二話沒說,自己先吃起來。當時她的火就起來了,訓斥女兒:“你怎麼就不知道心疼媽媽?這麼遠坐車過來,又累又餓,也不先問一聲媽媽餓不餓?”女兒不知是錯,反而反問她:“咱家那兒不是也有賣的?”意思是,想吃你回去買著吃。當時,她氣得說不出話來。這個女同事感慨地說:“小時候,我的女兒可乖了,既懂事又聽話,人見人誇我有個好女兒。每次吃東西前,總要問一聲:‘媽媽,你吃不吃?’沒想到,這十幾年學上下來,變成了一個極端自私、狹隘的人,優點再也看不到了,以前的乖乖女不見了。”

一天晚上,和姐姐談到了孩子的教育問題,話題是:當前的學校灌輸給了孩子一些什麼。我姐姐舉了一個例子:她的女兒小的時候,見人都笑,先稱呼,再問好,非常討人喜歡。看門的大爺說過一句話:“我沒事時總要往你家的窗戶上望,看看孩子回來沒有,一會不見你的女兒,心裡總覺得缺點什麼。”這十幾年學上下來,完全變了:任性、自私、不能承受一點,遇到矛盾,回到家歇斯底裡的發泄,完全不顧任何人的感受,看人都帶著敵意,總懷疑別人在議論她什麼,每天都是這也不對,那也不對,折騰的我們都受不了。我姐姐感慨地說:“昔日的乖巧女被十幾年的學校教育變成了黑髮魔女。”

從這兩次聊天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中共邪黨黨文化對學生的毒害有多深。

人有善、惡兩性,同時並存。善的表現是善良,是人的本性,“人之初,性本善”,為人處世的出發點就是考慮別人的感受,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別人著想,凡事、處處都是為了對方好,為別人好;惡的表現與善良正好相反,就是老百姓說的魔性,一個人沒有了心法約束,完全是惡的表現,就是魔性大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成了這種魔性人的真實寫照,為了一己之私,一點蠅頭小利,一點個人感受或者小刺激,都能夠不擇手段的發泄,做壞事,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出發點和落腳點就是自己。

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已經成了今天大陸中國人的一種記憶,知道好卻感受不到好,已經被中共邪黨黨文化割裂的面目全非。實際上,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是有神論,相信人是神造的,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人順應天理做事會得到神佛的護佑,會在人中得福報;違背天理會得到惡報。建立在這個基礎上,古人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做人標準,如仁、義、禮、智、信等,社會也形成了一個人心向善、敬佛敬道、敬天知命等良性環境與氛圍。傳統文化是善的,符合人性、天理的,在這樣的環境與氛圍中,有心法的約束,會不斷的充實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人的表現會越來越善良,行為、思想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越來越近,人會得到更多神佛的保佑,人會活得善良、充實、自由,幸福而又快樂。

中共在竊政後,為什麼不把傳統文化繼承和發揚,而是要另起爐灶,造出來一個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來取代傳統文化呢?這與中共的邪教本質有關。共產黨在歐洲的出現就是一個魔鬼,它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就公開承認自己是一個幽靈,魔鬼:“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它遊蕩到中國大陸,就是中共,就是這個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給中國大陸帶來了深重的災難,今天的大陸人已經在承受中共惡黨帶來的無盡痛苦。

中共本身就是一個邪教組織,流氓黨,它是反宇宙,反人性的,一切正的東西都是它的天敵;它的政權一開始就是個非法政權,時時面臨著被民眾拋棄的可能;它本身又依靠的是謊言與暴力,在根本就不能實現的共產主義理想社會的誘騙下,誘騙人們拋棄神佛,誘騙人們戰天鬥地裡改造自然與社會,把天人合一的和諧關係變成了鬥爭關係。中共在摧毀傳統文化的基礎上,創造了一套邪惡的黨文化,妄圖從社會、經濟、政治、文化、思想等各個方面取而代之,把人最終都變成魔鬼一樣的人,沒有心法的約束,魔性大發,中共控制起來也容易,可以無所顧忌的追隨中共做盡壞事,最終因為罪大惡極,十惡不赦被神佛銷毀。

所以中共非常注重學校教育。鄧小平曾講過一句話:“要把教育從娃娃抓起。”那時認為這話很對,還是改革開放的設計師有眼光。讀了《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這話的真正意思是:要把黨文化教育從娃娃開始灌輸。不能讓學生們接觸到傳統文化,不能接觸到西方自由、民主的價值觀,一進幼兒園的門,就是如何做魔鬼的教育,不教如何做人的正統教育,放縱人的慾望,跟著慾望走。所以,今天的家長們已經感受到,孩子們只要一進校門,一天天變的自私、任性,髒話謊話連篇,也不會臉紅,說的理直氣壯。中共存在於世的真實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讓學生一步步的魔性大發,最終變成黑髮魔女(男),也是它要害死人的一步。

中共還有害死人的更可怕的一招:一進入小學門就給每個學生髮一條紅領巾,然後發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初中,誘騙你入團,也要發誓;高中、大學誘騙你入黨,為了使儀式莊重神聖,更要舉起拳頭,精神十足的發誓要為共產黨隨時犧牲自己的生命。人不知道,但是中共邪靈知道,這是個毒誓,等於把自己交給了中共邪靈,神佛不能管,百年之後或者因為做壞事遭了報應要跟隨中共邪黨下地獄。

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徹底堵死學生們得救之路,中共把天安門自焚偽案編進了小學教材,中考、高考試題裡有污衊法輪功的內容,不符合標準答案的不給高分,利用告市民書形式,強迫學生與學生家長簽名支持迫害法輪功等,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把眾生,包括學生都拖入到迫害佛法修煉的行列中來,犯下神佛都難以饒恕的重罪,從而被神佛銷毀。

然而,佛法無邊,中共邪靈怎麼也沒有想到,它們要把世人害死的周密安排,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土崩瓦解,一本道解中共的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讓世人撕破了中共的偽裝,看清了中共的邪教面目、流氓本性,許多明白真相的世人紛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截至2014 年3 月3 日,已有一億五千八百九十七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世人的覺醒與自救,就是中共解體之時,現在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中共邪靈更沒有想到,由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用藝術的形式也能把人救了,誰看神韻的演出誰得救。在大陸,誰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奉送的神韻晚會光碟,誰也能同樣得救。所以,中共要百般阻撓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在國內,更加殘酷的迫害堅持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邪黨的黨文化在毒害學生與世人,但是,法輪功真相在救人,這大善與大惡的鮮明對比,就是最明顯的真相。相信什麼,選擇什麼,一念之差,可是天壤之別!

退出中共,拋棄黨文化,解體中共,清除自身的黨文化毒素,正是順應天意自救之舉,也是自己獲得新生,獲得徹底的自由與解放的第一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