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讓我們都「神」起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4年04月06日】

3月25日,我們針對建三江地區非法綁架關押大法弟子和維權律師及正義人士一案高密度發正念。因我是一名新學員,總感覺自己得法太晚,但師父慈悲,給我開了天眼,總讓我看到一些另外空間殊勝的景象,增強我修煉的信心。下面我就把這幾次集體發正念自己看到的另外空間的壯觀景象描述一下:

當第一次集體發正念時,我看到在場所有同修瞬間都變成了一個個閃閃發光的功粒子,另外空間還有無數大法弟子也同時變成一個個功粒子,匯合在一起變成了師父的形像,通身發出耀眼的萬丈光芒,在這光芒所照射到的範圍內所有不好的物質都被溶化。邪惡在另外空間都是有形像的,最低空間顯現是各種動物形像,高一層空間是各種爛鬼,再高一層是惡神形像的生命,總之邪惡在另外空間也有層次的劃分。體現在這個空間,修的紮實的正念強的同修發出的功和能量就能滅掉高層的破壞法的邪惡生命,而不太精進的只能除掉低層的邪惡甚至是動物形像的生命,如果有倒掌的或者迷糊的同修發出的功就不准了,打偏了或者根本打不著邪惡。

3月30日這天晚上加長了發正念的時間,每個整點發半小時正念。前5分鐘清理完自己,剛一立掌,師父的法身就顯現在我的面前。師父法身說:“你們發正念應該有自信,我讓你們看看你們神的一面。”說著師父就把我們帶入一個空間中,我和在座的同修各自坐在自己的小蓮花盤上,每個小蓮花落在師父的大蓮花瓣上,正好六個,每人占一個花瓣,師父坐在中間無比高大,向高處升騰。師父用意念告訴我向那邊看,當時我正無比幸福的溶化在師父的佛光普照的場裡,那樣的慈悲,那樣的祥和,無比的殊勝,我的心被溶化了,什麼都沒有,就感覺師父才是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最愛護我們的人,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這時聽到師父法身用意念告訴我向那邊看,我突然被面前的這麼洪大的場面震驚了。當我向下看時,建三江地區另外空間所有的邪惡、黑手都聚集在那裡,黑壓壓一片,像一個巨大的馬蜂窩群,單個的形像是灰黑色的個體,頭象個山字形或元寶形,反正是挺變異的,身體跟人體差不多卻是灰黑色的,但體內的心是一個紅五星的形狀,鮮紅鮮紅的,用一根紅色的管子連接的,從頭頂向下給紅五星輸送紅色液體,他們聚合成一體時是一個巨大的跟單個個體邪惡一樣的形像,它們收集人的血和精華,但這些邪惡也是由高層的邪靈在控制著。

再看我們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間都是披盔戴甲,騎著戰馬,就像神韻晚會開頭那一幕一樣。旌旗招展,各自率領著自己的精悍勇士,英勇無比。每個大法弟子的身後都有一面大旗,上面寫著自己的姓氏。這些大法弟子把邪惡團團圍住,真是水泄不通,布下了天羅地網,而每個大法弟子也是有更高層次的神體在指揮。我看見在這個空間修的比較精進的大法弟子,衝鋒陷陣、勇往直前,以此類推,不太精進的就排在第二列、第三列,我看到自己不前不後,排在中間的隊伍裡,我當時很慚愧,後悔自己平時沒有更加精進的修煉。師父用意念打入我的腦海說:“能參戰就了不起!”聽師父這麼一說,我心裡稍稍好過一點,但還是覺的自己不爭氣,沒有達到師父對我的要求,於是暗下決心,今後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少讓師父為自己操心。

這時,正邪大戰開始了。師父讓我們都伸出手來,在我們每人的手掌心壓入一把小小的寶劍,並告訴我們發正念時一立掌,寶劍就源源不斷的從手掌心發出去,就像無數的子彈,正念強、立掌不倒的發出去的每把寶劍都擊中邪惡的紅五星心臟,它立刻就解體掉了。而倒掌迷糊的發出去的寶劍就打偏了,沒有擊中邪惡,邪惡就逃脫了。我悟到這些寶劍是師父賜給弟子除惡的法器,可當有的弟子主意識不強,迷糊倒掌時,就浪費掉了珍貴的法器,實在是不應該呀!

接下來,換掌打大蓮花手印時,我看到師父給每個大法弟子下上一朵盛開的蓮花,正好落在每個大法弟子的大蓮花手印裡,這時我聽到師父法身說:“你們要是知道手裡有一朵開放的蓮花就不會合上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每一位參戰的大法弟子。

當我要離開時,我跪在師父法身面前,心裡知道師父要叮囑我,師父對我說(大意):“你看到的那一切一定要告訴同修。”師父還說(大意):“這幾天(建三江地區)天氣不好,也是這場正邪大戰造成的。因為我們發出功產生的強大的熱量,把那些屬陰性(指邪惡)的物質解體後,就形成了雨雪落下來。”

我激動不已,叩謝師父,出定後,我把剛剛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描述出來,在場的同修都非常感動和震撼,有的落淚了。都感到師父太慈悲了,同時都升起了無比的信心,都認為以前不太重視發正念,甚至四個整點都發不全。有個別同修甚至長時間發正念倒掌,同修多次提醒也不往心裡去,經常是精神一會兒,迷糊一會兒,不從根本上改變,很讓人著急。這次這位同修落淚了,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讓她從心裡真正的認識到自己不正確的狀態,並下定決心改變,所有同修都從內心認識到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殊勝和護衛宇宙真理的神聖職責,都表示一定聽師父的話,認真對待自己的修煉,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尤其是象這次建三江地區這些天來發生的大事,可以說是一種大的天象的變化,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應該重視起來,常人中的正義人士包括律師都在為大法的事發聲或身先士卒,捨生忘死。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擔當起主角的角色。常人在擺放自己的位置,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被謊言矇騙的眾生,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

今天把這件事寫下來,旨在圓容師父所要的,一方面勉勵自己今後更加精進,也藉此警醒一些放鬆自己、不重視發正念的同修真的應該精神起來,讓自己“神”起來,千萬別懷疑或低估了自己的能力,這也是檢驗一個大法弟子是否信師信法的重要方面。

個人淺見,層次有限,如有偏頗或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加持和鼓勵!

弟子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