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正念解體邪惡的舊勢力邪惡因素

大法弟子 天緣


【正見網2013年11月25日】

目前,邪惡的舊勢力還在加緊利用底層邪惡生命與壞人,其它邪惡生命、邪惡因素迫害大法弟子。它們利用辦轉化班、洗腦班、綁架、酷刑等,迫害大法弟子,削減修煉者意志,達到放棄修煉為目地。邪惡舊勢力還利用病業的干擾方式來迷惑不精進的同修,密集底層邪惡生命邪惡因素來傷害他,讓他在他修煉前曾經有過病的部位有疼痛等不適症狀發生。讓他感覺是病,頭腦不清醒,不能長期堅持學法、煉功、修心性,身體得不到淨化,還被邪惡的舊勢力鑽空子,不斷往他身體空間場聚集邪惡因素,變本加厲的迫害,就讓他這痛那疼的,結果都是邪惡的舊勢力利用底層邪惡生命因素乾的。人心上來無正念,今天他說得了這個病、明天他說得了那個病,我的病啊不離口。無意中就把病求來了,把自己混同常人。那麼常人不就是該得病的嗎,送進醫院,沒住幾天就不行了,在意志不堅的痛苦中被邪惡奪走了生命。真正的修煉者是沒有病的。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因此,我們要加強正念全盤否定解體邪惡的舊勢力,邪惡因素。清除邪惡,停止一切迫害。

我們有個正念很強的同修,他一次,突然間胸口發悶,大便乾燥、呼吸氣短、上氣不接下氣。我們幾位同修一起幫他發正念時,其中,有兩位開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間,他空間場內外全都是邪惡,舊勢力利用底層邪惡生命因素,密密麻麻把他整體空間場上下圍得水泄不通。當時問邪惡,為什麼迫害他?邪惡說:“他有契約到這個時候就讓他死。”我們這位同修說:“我要否定解體邪惡的舊勢力一切安排、契約、約定,邪惡不配迫害我。”儘管這樣、邪惡迫害不停,他就發正念不止。在加上同修幫他連續五天配合發正念,銷毀了一茬茬,一批批內外大量邪惡因素。到第五天上午九點鐘時,這位同修的不正確狀態完全消失,身體恢復正常。

還有一天晚上,我們正準備發正念時:來了一位青年女同修,她就是鼻涕一把,淚一把,清水鼻涕不停從鼻孔往下滴流,衛生紙用了一塊又一塊的。這時在旁邊的一位同修說:“你把流鼻涕痛苦返到施暴者邪惡身上去。”話音剛落,就返到邪惡身上去了,這時漸悟的同修看到在她的斜上方五十米的另外空間上空出現,黑乎乎翻滾的烏雲遮著半邊天,裡面探出半截身象大缸一樣粗的黑色邪龍,頭上長著象樹叉似的兩個大犄角,兩隻眼睛閃爍猙獰凶光,連打哈提、帶噴嚏,兩個象涵洞一樣大鼻孔在流淌著象粉條一樣很長大鼻涕,它的雲端裡隱藏著很多邪龍、它張著大口搖晃著大腦袋,兇猛向我們襲來。我們用師尊賜給的強大的佛法神通,打出無量無計的刀劍、雷射真火把他們統統滅盡。這位同修當時就不流鼻涕了,第二天症狀完全消失了。

然而,我們在修煉的路上,難免會有各種不同的關難,我們要有堅強意志,堅定的正念,全盤否定解體邪惡舊勢力安排,邪惡的舊勢力所安排的一切事,我們全都統統否定,不承認,不承受。解體清除邪惡的舊勢力,邪惡生命因素與壞人,它們給大法弟子造成的一切痛苦,全都返給它們,讓它們在痛苦業報中永遠償還。它們所幹的一些事,一天不停,我們就發正念一天不止。我們要加強堅定正念,不論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也好、看不到也好,我們用意念打出的功,都是用什麼有什麼,威力無比,法力無邊的。用師尊賜給我們的強大佛法神通,清除銷毀邪惡的舊勢力,邪惡因素及它們加緊利用的底層邪惡生命與壞人。讓他們在現世現報中償還、立遭惡報,解體邪惡舊勢力所造成的邪惡環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之路,發揮大法弟子的作用、建立我們的威德!

由於層次所限,所見所悟難免有不足,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