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惡務盡---不間斷髮正念的重要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12日】

最近一段時間隨著自己在靜心學法上下功夫,各種執著心也隨之放棄,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具體做工作上的事,學法以及和同修交流以外,基本上一有空,自己就處於不間斷持續發正念清除邪惡的狀態,好像大腦都木了一樣,有一種定住的感覺。國殤節那天我在資料點做完資料後,提了一大包資料送到同修家去分發,在快到同修家的路上,和我走的很近的還有幾個小伙子,我和他們的距離一米都不到,突然從路邊的銀行竄出了四五個巡邏警察,手指著我們大喊:身份證......快把身份證拿出來,我只聽到那些年輕人有些說沒帶證件,巡邏警察就讓他們報身份證號碼。而我一直是出於不間斷持續發正念的狀態,也沒看他們,只顧自己往前走,走到很長一段距離回頭看了一下他們,也沒有誰來管我,我就很順利的到了同修家。到了同修家,悟到表面上看是國殤節警察加強了治安巡查,實質邪惡是衝著我來的,因為我不間斷的持續發正念除惡,即使邪惡到了面前,它也沒有表演的機會。

這也使我也想到明慧網上曾經看到的一篇文章:一名大法弟子被邪惡非法綁架關押在看守所,首先他就是完全不配合邪惡的任何命令與指使,邪惡叫他站著他就坐著,邪惡叫他坐著他就站著。並且是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持續發正念,很快就堂堂正正從看守所出來了。

師父在講法中也講過在馬爾他學員近距離持續發正念,魔頭險些背過氣去。可見近距離持續發正念力量之強大。所以無論我們個人做正法之事為了少受邪惡干擾,還是積極營救被非法綁架關押及病業假象折磨的同修,不間斷的持續發正念很重要,因為邪惡要幹壞事,一定是在另外空間有邪靈支撐的,當我們不間斷持續發正念消減它時,它也需要補充邪惡的能量才能維持迫害。當我們針對某一特定目標持續不斷的近距離發正念,邪惡連補充能量的機會都沒有,另外空間的邪惡就徹底垮了。表現在人這邊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出來了,被病業假象折磨的同修好了,邪惡對我們做正法之事的任何干擾也就煙消雲散了。

一點淺見,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